close


[猴子妞生日感謝]

謝謝各位阿姨的祝福^^"

好多阿姨都送猴子妞東西~~

害我很不好意思柳!!




先是M阿姨送來二套衣服~~

真的就甘心ㄟ~~讓我省下不少$$

[讓阿木我今年不須在買衣服啦]



洋裝一套!!




雪紡上衣



澎澎裙一件~~這M阿姨真的很會挑衣服~~

我想她若生女兒一定燒光所有家產啦~~






這阿姨除了買衣服還買髮飾真的有點想從頭包到腳ㄟFU喔~~

歹勢讓你破費啦~~





在來波阿姨特定寄來KITTY的涼鞋[燒到好多阿木喔]



收到當日猴子妞迫不及待要穿~

害我沒發現其實阿姨有寫張卡片柳~~

我是過了N天外盒被猴子妞破壞掉後才發現ㄟ怎有卡片啦~~

歹勢柳~~




很百搭ㄅ^^很口愛齁~~



噗很愛漂亮還擦指甲油^^




在來是V阿姨送ZARA的牛仔褲這穿起來很好看~~

但老木我忘記拍實穿照啦~~

今年收到好多ZARA的衣服~~

很薄很軟很好穿~~




其實這姓名貼是跟這阿姨一起買ㄟ~~

阿木呀我要給阿姨錢又不收~~等於又是阿姨送ㄟ~~

就甘心ㄟ啦~~偶愛你喔^^





這件上衣也是ZARA的上衣~~是保母與芳怡姐姐一起送ㄟ~~

又拿禮物又吃蛋糕好感謝喔~~

比阿嬤還用心[阿嬤啥鬼東西都沒有]




這是我們好鄰居翊阿姨送ㄟ!!這阿姨包的好漂亮喔~~

真棒我老木是手殘老木一定沒辦法包出這模樣啦~~



阿姨送一個醫藥箱~~很精緻很口愛~~



偶有迷有像內褲白衣天使耶~~



這當白衣天使我看會很多人遭殃ㄅ~~



還是別惡搞啦~~


雖猴子妞三歲生日已經過囉~~

也謝謝這些阿姨們的愛戴~~

真的讓各位破費啦~~

其實猴子妞ㄟ婆婆有偷偷贊助猴子妞明年ㄟ新衣喔~~

實在就甘心ㄟ~~雖還沒到手~~但感謝在心中

銘記在心中~~

---END---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