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Y 10M 16D戒奶嘴之路Day1~Day3

阿木我剛說要戒奶嘴!!

上周五就開始實施啦

2011.04.22日晚上Day1


一如慣例晚上九點泡好牛奶(240CC)

回房間喝奶與睡覺.........

回房間看到她最愛的嘴嘴 在床頭

有吵要嘴嘴、嘴嘴....但阿木偶給嘴嘴壓在我枕頭下

猴子妞一直吵嘴嘴 嘴嘴(沒蝦米哭與鬧只有唸唸有詞)

還可以忍受範圍.........

沒多久阿木偶先睡死啦(不知那天被豬附身嗎??)

特別想睡..........所以猴子妞在床上玩她的!!阿木我睡偶的

哈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多久猴子妞累了也睡著了(沒吃奶嘴喔)

十二點左右阿木起來洗澡

準備將嘴嘴從枕頭下拿出來藏時(猴子妞突然醒來)

說嘴嘴、嘴嘴因太晚囉~~偶還沒洗澡

沒閒功夫跟她鬥法~~先認輸........嘴嘴給她~~讓她先睡囉

Day1 阿木輸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.04.23日Day2

今日為周六但猴子妞還是要去保母家一日~~

所以今天阿木是快樂Day

但也打掃了廚房半日...........

晚上也要跟猴子妞鬥法

嘴嘴偶早就藏好~~隨手拿的到!!

但這隻猴子妞一定看不到哇哈哈

一樣九點半壓進房睡覺~~

ㄟ今天有不一樣喔~~沒吵嘴嘴..........

但就是不給你睡覺~~

這小孩精力嚇人從九點半到十一點半還不睡.........

可能快十二點才睡吧~~因阿木顧人顧到自己先夢周公囉~~

這小孩每次看我不睡~~她一定不會睡

每次我睡著這小孩就會爬到我身上趴著睡........

這好像都是固定模式勒...........

這晚鬥法~~好像我技高一籌~~偶勝利啦

灑花~~放煙火.........但代價是熬到十一二點~~

都快爆肝啦............

這天一整夜也沒說夢話要嘴嘴或睡一睡哭或鬧

一切很OK~~ㄟ真的有這麼好戒嗎?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2011.04.24 Day3

今天周日!!阿拔當然也是上班日~~



一整天跟偶在家也沒提到她的嘴嘴耶~~

可能有~~我覺得她說水水與嘴嘴很像

反正說水水或嘴嘴我都給她水~~

反正一付不理她..............夠狠齁

沒法度~~不狠的話~~她會被笑

我也會被說教子無方啦(太膩愛囉)偶沒有膩愛喔~~

白天原本要帶猴子妞去溜滑梯

但去到那裡小孩好多喔~~

我就沒放猴子妞下去玩囉~~

因感冒剛好不久~~怕又讓別的小孩傳染到

所以打道回府.............

回家後阿木又覺得頭暈暈所以回房間休息

這猴子妞沒人顧當然是跟我回房間玩囉~~

沒多久這小妞也跟我睡著囉.............

也是沒奶嘴喔............



下午帶著猴子妞到外面散步~~

被蚊子叮到(所以又補了猴子妞被蚊子咬到文)

所以偶當然不是為了實驗才帶猴子妞去餵蚊子啦= ="

晚上當然也是約九點半又進房間睡覺囉~~

這天也是沒吵嘴嘴

也是跟你戰鬥到十二點左右才睡著.............

但半夜又哭又叫又喊要嘴嘴

一度我快投降了(因隔天要上班)

這樣一夜不知幾次...........

最後還是沒讓她吃嘴嘴..................

慢慢長夜終於度過囉..............好像我又贏了一回

但早上這小妞睡的像小豬一樣




戒奶嘴之路真的有這麼順利嗎??希望我只須三天就戒成功啦

希望戒奶嘴之路不要有Day4~數不清的日子啦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