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這是老北外套大家別誤會^^

[敗家]猴子妞ㄟ平價秋冬裝

其實老木偶真的很愛韓貨

但老木又賺的不多所以為了要讓猴子有更多衣服選擇

老木選擇了平價衣服

這樣一張小朋友可以買三~四件偶就很開心囉^^

所以今年老木在公司附近市場內發現一家童裝店

它有賣韓貨與韓版貨與平價化的童裝

這樣我就有蠻多選擇

重點那老版娘真的很阿殺力

以390元買二件[應該為780元]

我想算750元就ok結果老版娘就說七百

哈~~我最愛跟這種人買東西啦~~

不用我開口殺價^^[有便宜給我就爽翻天啦]

廢話少說看老木我買了蝦米貨色



小貓咪薄棉T[歪拍買的]好像240元吧(有點忘囉)



背面有三個口愛ㄟ啾啾



小兔子公主袖薄T[菜市場貨]一件100元

老木偶最愛買這種~~很好亂亂買



短褲[歪拍買的]一件120元

因猴子妞很少幫她買短褲

發覺模豆穿短褲褡靴子粉好看所以就買一件來^^



內刷毛洋裝[市場內童裝店]350元(原390元)



內刷毛~~很保暖[阿木偶最愛買內刷毛]價格實惠ㄟ衣服




實穿照




好像買的太大件[有點像阿婆]

等會大鎖看到又會唸偶哈哈哈~~



厚刷毛棉T  350元(原390元)





實穿照

其實老木也買大囉~~



因天氣冷內刷毛就不須穿太多件衣服



點點牛仔褲(200元)這件褲型很合身~~

穿起來很好看有粉紅色很想在去買粉紅色^^



實穿照[拍的有點差]將就點

還有忽略那堆雜物

搭帆布鞋也頗好看的^^



牛仔褲[這件穿起來也很好看]這件就貴了點690元



背面有口愛ㄟ小熊[但這件材質很軟]蠻舒服ㄟFU



兔兔刷毛T 350元原價390元[這件應該算韓版ㄟ吧]

因韓貨有看到這件



內都刷毛有帽子~~是口愛ㄟ兔子耳朵



刷毛內搭褲  好像200元吧忘了

老木今年瘋狂買刷毛

因偶太討厭讓小孩穿一堆衣服~~

所以只要有刷毛~~價格在我預算內

一定下手



其實去年褲子買的很少~~大都是保母提供褲子

讓她穿~~害偶頗不好意思柳

今年老木幫猴子買褲子就蠻多的^^



內刷毛內褡褲 這件200元



其實內刷毛就很保暖~~一點都不擔心小寶貝冷到^^



實穿照~~很合身吧~~

不想當老木模豆

沒法度~~太多太太先生指名要看你咩~~

若要看老木偶就不須要你當模豆囉~~



薄綿T  100元一件

這都適合天氣不冷穿~~



褲襪也是老木愛買ㄟ配件~~

生女娃為啥這麼燒錢勒~~

光襪子就分好幾種暈倒

這褲襪我歪拍買的原價一雙120元

買三雙299元~~在怎樣也要挑三雙



這張就是穿那個褲襪^^

搭個娃娃鞋就口愛許多~~

以上應該算這季買的衣服吧~~

都以平價位為主

也想買韓貨但目前沒讓我衝動想下手ㄟ啦~~哈哈~~

其實還有些衣服沒拍照就放保母家囉~~

所以老目這季購衣策略都以平價化為主

這樣才可以花少錢做出多種裝扮啦!!

各位阿木們請不要幫我算總數啦~~

偶沒勇氣知道哈哈哈~~
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