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跟各位報告今天又要抓蛀牙蟲囉= ="

抓完牙蟲這件上衣濕褡褡囉

[3Y 0M 22D]第四次塗氟與抓蛀牙蟲

猴子妞老木是很勤送去塗氟ㄟ好老木~~

但總是個刷牙不正確又不乾淨ㄟ老木

所以害猴子妞每次去每次要抓蛀牙蟲

都是我害ㄟ

又半年要塗氟囉~~早在四月就發現之前

補牙洞的那個東西掉囉= ="漏出一個洞~~

所以早早約好要塗氟時間~~

因麻麻要上班覺得時間好難約喔~~

因這麼小都要五花大綁~~當然是空腹最好~~

因周六都要排到七月份囉~

所以麻麻我只好約五點多~~只好跟公司提早半小時落跑



猴子妞來最愛玩遊戲~~上樓後就不肯囉~~



這天不知醫生太多case還是病人都晚到~讓我等好久~~

約五點半等我們看到已經五點五十幾囉~~



所以麻麻很有時間拍很多照片噗~~



上樓綁好囉~~

這次我拍照醫生制止我所以就只有幾張= ="

其實來之前有想過不拍照~~但想一想這是猴子妞日後ㄟ

記錄所以忍痛拍ㄅ= ="



這次發現約七~八顆都有小蛀洞~~



但醫生只處理四顆左右= ="他說已經用很多顆囉~~

其實當時有點火想問自費要多少??但想一想

一定很貴[因沒帶健保卡壓金就一千囉]自費

隨便一定也二~三千= ="我也不想跟我ㄟ

新台幣過不去= ="

其實我也知健保制度下[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]

但對於我們那麼小的小孩~~

我是希望一次解決必竟這是處理蛀牙不是拔牙~~

沒失血過多問題也沒危險性問題~~

只因你們分二次用可以在次請款

但在我們方面我很捨不得小孩在次五花大綁

對沒刷牙是我們問題[雖我有很大責任]

但我想每次小孩去就抗拒就哭~~為啥不一起處理勒~~

我覺得這也不是單這醫生問題~~是全部幾乎都這樣~~

我也希望降低小孩不願與抗拒

哀總歸一句大家都想賺錢= ="但我們也希望一次就ok

我到台中也要花三~四十分~~也要抽空去~~

必竟不是隔壁~~

我們霧峰就是沒有兒童牙醫呀= ="

哀所以我才說都是健保補助太少才會有這樣現象

就是說明啦~要刷牙就沒蛀牙就不用受這些罪

各位晚上囉~~記得把小寶貝刷牙喔~~





其實牙刷有分年齡喔~~各位要選對牙刷與牙膏

可以吐水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牙膏刷牙~~

醫生說法~~吃氟錠是保養日後的恆齒

但氟很多東西都有~~牙膏,自來水都有~

但要清潔好牙齒才是上道!!

---END---刷牙沒??猴子妞刷好囉^^


下月猴子妞又在度抓牙蟲喔^^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