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偶是淚不是汗喔~~

[媽寶聚會]盧ㄟ相見歡

原先是要媽寶聚會並沒有盧ㄟ相見歡~~

但第一次阿木我重病= ="所以臨時沒參與~~

第二次阿木在厚顏相約~~已經變成盧ㄟ見面會囉~~



會促成盧ㄟ相見歡也是阿拔要去台北上課~~

阿木自告奮勇說我載你們去!!我去開趴~~噗~~

因老北要九點半到~~所以六點我們就出門囉~~

出門猴子妞那有這麼早起床呀~~

拍拍她的睡姿吧~~[讚齁
]




一早就跑到盧ㄟ家打擾~~盧ㄟ跟LU麻~~



兩小無猜在吃早餐~~其實小虎也很優~哀我又左右為難柳~~

LU麻準備寒天果凍給二個小娃喝~~但兩個人都不吃自己ㄟ

都偷喝別人的!!果真說別人家的咖好吃^^




賓客漸漸到齊[LU麻也漸漸將所有東西擺上桌讓各位享用]

LU麻真的很秀氣~~老木我直接盒子擺上桌就行~~

還搞剛擺盤哩~~[歹勢啦老木我鄉下人]咖粗魯啦噗~~

東海有名的雞爪凍[LU拔指定要吃的]

我們對話很好笑

LU麻說:他老公說要吃魯味

猴麻說:不錯呀~~完全沒想到他們是要吃台中魯味~~

以為她說她們晚餐要吃滷味~~



水果有葡萄與鳳梨~~其實東西真的好多喔~~

所以水果我也沒吃幾個~~




LU麻準備可麗露[我第一次看到,

也是第一次品嘗]很不錯吃~~

白色點是原味,黑色點是黑糖口味~~

兩者都不錯吃~~但價格很貴!!它屬於法國點心~~

一個好像快達一個便當錢





下盤是傻妹準備的蛋塔我覺得甜好吃~~我本身就很愛吃

蛋塔!!但現在蛋塔風有點消退~~所以很少有人賣~~

也很少有好吃的~~這真的好讚!!



LU麻準備藍莓起司派!!很好吃~~但真的戰力好薄弱



筍阿湯~~



一福堂的太陽餅~~

我想一趟工當然帶點台中名產讓各位嘗嘗囉~~

希望沒讓各位太失望



一福堂的檸檬餅~~這我好愛吃喔~蛋糕體不會太乾~~

我自認很好粗啦~~噗~~明明自己愛吃還逼大家要愛




口愛的饅頭~~

這天跟猴子妞姐姐一起搗蛋LU麻家~~

害我真不好意思柳~猴子妞老北是水電工~~

我真怕搞壞人家門~~要去哪找木工來修啦~~



錢小姐&LU麻~~我覺得這幾位太太~~

心機真重好會躲~~



饅頭麻外訂肯德雞炸雞筒給大家吃~~

這個大家最捧場^^吃光光~~



LU麻又準備了芒果派讓大家品嘗~~

她真的是出錢又出力~~好貼心喔~~

sorry還有錢錢準備的手工餅乾但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噗

~~歹勢啦~~

還有小翊麻帶氣炸鍋來炸薯條跟雞塊給大家吃~~

第一次見這東西真是太神奇啦~~





我家怪小妞~~東西不吃愛舀醬來吃~~

很鹹柳小朋友~~



還真吃耶= ="



猴子妞麻與LU麻~~

盧ㄟ很強喔~~可以吞拳頭囉~~太強惹!!

都沒個妞看鏡頭



猴子老木ㄟ兒子[包子]+錢小姐女兒[盧ㄟ]

看我兒子奪享受~~躺在我懷抱中~~

你砍砍砍!!要兒子去抱別人家就好~~

何苦十月懷胎勒~~



饅頭麻暫時變盧ㄟ老木~~

猴子麻暫時變包子老木~~

千代美老木還是千代美ㄟ老木~~



混亂合照一




鬼臉+裝口愛合照




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~阿拔下課時間快到囉~~

老木我只好快快收拾去接老北囉~~

我家喝奶就是那麼ㄟ豪邁啦~~

雖時間很短~~但很開心~~因我很愛這種趴~~

吃吃喝喝~小孩一起玩~~

但最LU麻真的很歹勢給她家搞的像鬼打到~~

且我都沒幫忙收就落跑~~

就拍謝啦~~其實回程路上我就想~~

日後有機會在去~~我一定要住一晚哈哈哈~

大家聊的開心~~



其實這次也順便發盧ㄟ彌月禮給我們~~

LU麻說要寄我們就說~~要見面到時在給就好~~

要不貴鬆鬆ㄟ運費馬就賣合ㄟ柳~~



LU麻真的很用心ㄟ老木跟朋友~~

知道我不愛吃巧克力特地換一盒乳酪蛋糕給我~~

就甘心ㄟ~~偶愛你



這乳酪真的很清爽好好吃喔~

這一盒幾乎是我跟猴子吃掉ㄟ啦~~



它的手工餅乾也好好吃喔~~

原本老木對這種餅乾都沒啥興趣~~

結果一吃~猛在FB跟LU麻說好好粗喔~~

真的好好粗喔~~



真的好精緻的彌月禮喔~~

這老木真的很優~~很細心~~

又很愛小孩~~

當你的朋友很幸福~~

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^^

也希望我們這群媽寶可以長長久久

---END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