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兩小無猜]虎豆謙與猴子妤相見歡

久違我的口愛ㄟ女婿~~

很少有單眼皮兒ㄟ可以眼睛那麼大



應該單眼皮兒ㄅ~~還是雙眼皮!!親家母~~

這小子的睫毛很長柳~~



初到他阿公家~~裝閉屬[偶心想這小子該不會又給我

結屎面ㄅ]後來還很開心笑讓我抱~~

讓我開心的要飛起來囉~~



混熟啦把她的媳婦兒帶進房間~~



玩遊戲啦別想太多~~



沒多久親家母帶我去餐聽用餐^^

這家餐廳就是原本過年要用餐的餐廳~~

結果過年下雨~~加上感冒感冒~~發燒發燒~

只有小虎麻她們想下來!!但我們都無法出席

最後當然是沒人來吃飯囉~~

肚子餓快點餐ㄅ^^



我跟親家母都點蒜味雞腿排它價格好像330元

有沙拉,濃湯,麵包,飲料,甜點

沙拉送上來我光看那沱醬真有點倒足胃口~~

但吃一口~~它的醬好好粗喔~~雖賣相差了點~~

但它用藍莓優格當沙拉醬真的不錯吃~~

是偶誤會人家啦~~



我們的雞腿排餐一直以為排餐沒飯~~

所以我們加點一碗飯要分~~

結果有附飯哈~~

它雞腿排很好吃~~現點現烤出來時還冒煙~

吃一口還有卡滋聲很讚




親家公點的迴味養生鍋ㄅ[味道好香喔]湯頭怎我不知~~



菜盤+肉盤

不好意思餐只拍這樣~~

餐廳叫啥我也忘光啦哈哈哈~~




兩個小孩吃飽當然坐不住啦~~

兩小無猜牽牽手~~

雖現在有點七爺八爺~~阿木相信虎豆謙會長高ㄟ啦~~





互相擁抱喔~~口愛柳~




今天謙哥心情很優~常笑咪咪好口愛喔~~



兩小無猜~~裝口愛~~




兩個小孩一直想餵魚~我們就拿沒吃的麵包來餵

真的有夠熱= ="

它們都不怕熱柳~~



偷抓虎豆謙來自拍~~



請親家母幫我拍!!結果謙哥沒看鏡頭



這對婆媳組~媳婦也不看~~



婆婆在做鬼臉囉~~




這裡剛好有空地就可以狂奔~



兩個就在太陽底下一直跑一直跑~~



開心的不得了~~



熱的要命~~我們兩阿木躲太陽順便拍照~

說實話這可能是我們第一次合照耶~~



沒一會我家猴子妤又在忙啥~~請看~~




不知在忙啥~~要當餐廳侍衛ㄇ??



神力女超人又來囉~~



謙哥在旁邊叫喝



給人家椅子全掀倒不知是不好吃要掀桌ㄇ??






熱熱熱快回餐廳吹涼涼結果看到搖搖馬~~

二個搶要坐~~





哀雙載咖實在啦~話說這只限十五公斤~~

口憐ㄟ搖搖馬~




水某ㄟ我載你回屏東好不好~~




這次主要去親家母ㄟ娘家就是要面交啦~~

她真搞剛還送我水里梅糖~~

不錯吃喔~~



還一袋有機檸檬~



知道笨阿木我買衣服忘記加購喀擦筆~~

所以又送我一隻~~




實在就甘心ㄟ啦~~





因六月份我們兩團購二十三件的百事特~~

所以相約面交~~


老木不知怎啦買一百二十公分爆大的啦~~

只有二件可以穿!!




偶有口愛ㄇ??




很口愛ㄅ^^


---END---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