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阿木固定咖[邱邱阿姨,我阿木,雅芳阿姨]

[阿木聚會]天堂小店

這次聚會是因雅芳阿姨出國又買回小禮物要送大家~

所以揪大家一塊吃飯

老木我從六月吃到七月~~每周真的都排滿活動~~

好忙柳~~



雅芳阿姨帶回的小禮物



這是啥??它是一面鏡子很好看[傻妹阿姨也有一個]



雅芳阿姨很貼心還幫我們刻字~~

阿木我也祝雅芳阿姨早日找到如意郎君^^



麻麻說日後每次出門都要拍照



POSE美ㄇ??



這次專業ㄇ??哈~~



在用甜美笑容電大家一下^^



月光兔[天堂小店]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

哈~~





看看看猴子妞在做啥~~



粗魯柳~~



這張電到好多人~~

知道這張背後怎上來的ㄅ^^



擺設



吧抬



烤爐





我們算很早到~~但又還沒可上桌所以師傅在做批薩

所以就可以先拍拍照~



手工做皮中





拍皮



擺好餡



大鏟子準備入烤爐烤



進爐囉~約五分鐘就烤好一塊喔^^



上桌切片




都還沒人到~玩自拍[我沒曝光是內搭衣哈]




早到就是可以到處拍拍~~



終於到可以上桌囉~~



還是只有我們母女到



沒東西吃~~演的真開心~~



菜單



它是美式餐廳所以都是批薩跟義大利麵為主

[單點加九十元就可以變成套餐]

附麵包,湯,飲料




近拍



麵包上桌囉

[因只有批薩跟義大利麵可加成套餐]所以附四塊麵包



南瓜湯還不錯喝


單點薯條一份八十元





單點泰式酸辣雞翅一份一百八十元



單點生菜沙拉[蔬菜拼盤佐蕃茄辣蝦]一份二百三十元

不錯吃~~



義大利麵[甜羅勒青醬海鮮細扁麵一份三百元]



清炒蕃茄海鮮直麵一份二百八十元



香腸蘑菇披薩一份二百五

因披薩口味很特別所以點安全牌哈哈哈~咖賣踩到雷



哈姆披薩一份二百七十元



餐點到齊囉~今天二位小朋友


我們五大二小吃這些~~有點點太多啦~~哈~~



這也是璇璇mm喔~好肉感喔^^是邱邱阿姨的姪女非女兒喔~~



我家很調皮齁~~穿這套有腰ㄟ身材柳~~









天堂小店位於圓滿戶外劇場斜對面~~

若有來此劇場可以來嘗嘗喔~~

建議人多來比較可以點多種類


---END---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