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雲品酒店外觀

1Y 4M 21D 猴子妞出遊記(中)日月潭





雲品大廳

會選雲品酒店住宿是因為有看到其他部落客

寫雲品酒店可以說是小孩的飯店

怎說勒!!從住的方面

飯店可以提供娃娃車借用(免壓任何證件)

奶瓶消毒鍋借用

澡盆+嬰兒沐浴用品+牙刷組

床護欄加裝(飯店人員說可以裝但老爺說不用)

所以猴子妞睡一睡又跌下床

嬰兒床也有喔~~

就是看中這些設備+飯店有遊戲區(讓我更想住這裡)

加上我觀看它的官網許久,發現它有慶生假期

優惠如下:若用此專案記得要帶身分證喔

.明悅樓山景客房住宿一晚(我換成湖景房須補一千多元)

‧寒煙翠中式套餐或丹彤自助式晚餐(二擇一)每人一客

‧丹彤自助式早餐每人一客

‧雲品酒店↔台中烏日高鐵定時定點免費來回接駁

‧迎賓飲料、客房水果、手工餅乾、報紙、步道健行、精采表演

‧免費使用親水主題館、煙嵐風呂、健身房、

Wii和兒童樂園等設施

★壽星獨享:

 ♥主廚特製星願蛋糕一份

 ♥慶生紅酒一瓶

 ♥驚喜禮物一份

 ♥300元飲料券每人一份


等等優惠!!所以想大老爺生日是十月!!所以決定給他

一個驚喜

Check In時飯店人員會端來(巧克力塔+玫瑰果醋)

巧克力塔我沒吃,但醋真的很解渴喔~~好喝

飯店貼心地方真的很多!!像我訂房時就說我要的東西

等我們入住時!!

嬰兒車+消毒鍋+澡盆+紅酒都已經在房間裡了!!

還有專人帶我們至我們的房間喔~~








房間設施part 1



房間設施part 2(紅酒就是已經放在餐桌上囉)



房間設施part 3  免痔馬桶、泡澡池(也是溫泉水)



貼心的服務喔~~它們飯店服務真的很快!!

像房間水若不夠!!打電話給管家約一分多鐘就送到喔~~

真的很快速!!讓我吃驚

因之前住花蓮(理x大地)嗯!!請它們多送一件被子!!

等到我快睡覺了才來...........還問是否多住人??




進房後!!猴子妞睡醒就帶她到遊戲室玩一玩!!

遊戲室還有飯店人員會帶活動!!

但我去時間已經快結束囉~~所以送我們一塊著色版

讓我們著色~~



晚餐我選擇吃西式自助式的!!(價格不知)

因住房就送二客晚餐囉~~

菜色很多!!我拍的不多!!



甜點與冰淇淋

但我都沒吃到!!

因我們猴子妞大小姐耍皮氣

讓我吃的很不盡興



這隻就是飯店給猴子妞的!!

因這隻猴子妞看我去拿吃的東西!!

給拔拔抱就一直哭!!哭的很大聲!!

服務人員就拿了一個玩偶來騙她~

這隻玩偶飯店有賣我看好像是3-4百元吧~~

嗯哭一哭就給人家騙了一個東西~~



生日蛋糕
(大老爺Happy Birthday)剛好是今日喔

Check In時飯店人員會問幾點送至房間

跟服務人員說好時間~~蛋糕就送上來囉~~

還貼心準備(蠟燭+盤子)這是必備!!

但還有打火機喔~~夠貼心ㄅ

我住完感覺就是此飯店就是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因走到那只要有服務人員一定會跟你打招呼

如:你好,晚安,早安等等

早報可以讓你選擇

服務好

餐點好

景觀好

但價格就真的很不優~~

(但我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品質啦)

雲品酒店真的是一宿難求啦

已經訂非假日晚上了!!

當天入住也是客滿狀況

它以外國客居多!!

大陸客沒看到(只有香港團體)

真的很不錯啦~~

喜歡的朋友可以給它寮落去啦~~

真的很值得啦!!我個人感覺啦

大老爺也覺得很贊啦~~


價格各位有興趣就上官網看囉!!

日月潭雲品酒店

南投縣55546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

電話:049-28567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