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標準的上車睡覺!!下車尿尿型


1Y 4M 21D 猴子妞出遊記(上)日月潭

自從懷孕後至今我不曾出過遠門(旅遊或外宿的)

因懷孕期間有太多的不適症狀

不是吐(平均一天都可以吐三次左右),就是久站就會暈倒

所以這樣體質我更本不敢出門

小孩出生後.........就更懶的出門~~

每次出去就要大包小包的!!

就懶囉~~

直到猴子妞!!會走加上也不用帶副食品(粥)等等東西出門

我就開始計劃(我要出去玩啦)

想了好久!!不要去太遠~~又可好好休息

所以我挑了日月潭二日遊(一定有人覺得)

台中人還住日月潭喔~~

我就想渡假呀

而且開國道六號到日月潭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

(國三霧峰-日月潭)



開心的猴子妞

日月潭吃完中餐我們第一個行程(搭船遊潭喔)

因非假日所以三個人花了450元(都算我們兒童票)

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喔~~(非假日啦)

德化社碼頭就是日月潭纜車站

我們從德化社碼頭(上船)→水社碼頭(下船)遊玩

水社碼頭算是很熱鬧的碼頭(有7-11、星巴克、餐廳、

飯店等等)

在從水社碼頭(上船)→玄光寺(下船)遊玩

玄光寺是有個有名的茶葉蛋

船班約30分鐘一班船(最後一班船為17點00分)



猴子妞與拔拔船上拍的



猴子妞與麻麻



水社碼頭下船!!猴子妞在給我爬樓梯



二連拍




搭船時看到日月潭最頂級飯店六星級(日月行館)一晚

要價一千元(美金啦)船導遊說的

我還以為一千塊台幣馬上來住看看~~

日月行館外觀設計採用船桅製作理念,用金箔材質

純金99.9打造的「黃金船桅」,總共使用了

489.54盎司(約15公斤),船桅弧形長度61公尺

,加上垂直柱長度12公尺,總長面積230平方公尺

,締造金氏世界記錄,成為日月潭畔新地標。






搭完船,我們第二行程就是日月潭纜車囉~~

非假日來都不用排隊!!

且還可以一家三口坐一台纜車喔

來回票是250元/人  小孩100cm以下不用錢

平常日最後售票時間為15:00分喔要注意喔!!

目前若要去九族文化村+纜車是490元/人

但我們小孩太小就不想在進去九族囉~~



日月潭纜車站



上車前!!猴子妞&拔拔







纜車上鳥瞰日月潭全景



九族站到囉





搭完纜車!!來張全家福吧~~猴子妞不配合

呵呵上山下海後!!準備到我們的飯店Check In

先預告一下我們住的飯店為雲品酒店(中信旗下飯店之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