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掛號台前給人家搞破壞



1Y4M24D看牙初體驗~~

猴子妞牙齒已經長了16顆牙了~~

兒童手冊上寫一歲半要開始塗氟

所以早早就開始找兒童牙醫了~~

小小孩最好是看兒童牙醫

因兒童牙醫對小朋友是比較有耐心的~~

千萬別讓小孩對看牙齒是一種恐懼喔~~

也別忽略了!!其實乳齒也是須保養照顧的

這樣恆齒才會健康與漂亮喔~~

所以早期預防勝於治療

一開始鎖定童齡牙醫!!

因大少嫂女兒在童齡看牙齒

加上童齡牙科在南屯我公司前面而已~~

所以先打電話預約童齡的鐘國楨醫師~~

打去才知原來鍾醫師已離職囉~~

趕快更我大嫂說鍾醫師離職囉~~

隔幾天大嫂就說鍾醫師已自行開業~

就是啄木鳥牙醫診所

在啄木鳥牙醫在河南路靠近市政路口

比起童齡還遠一點!!所以就猶豫囉~~

大嫂說鍾醫生人很有耐心~

果然名不虛傳啦~~

猴子妞是出了名的愛哭鬼~~

去看牙醫塗氟都沒有哭耶!!

前一個小朋友哭的驚天動地的~~我心想!!

害呀~~猴子妞一定哭的淅瀝花啦的!!

但這小妞真是假仙組的啦~~在家像條龍~

出門像條蟲~



準備出門看牙去~~無耐表情





啄木鳥牙醫的遊戲區!!是IEKA的喔~~



一進門就不客氣的往遊戲區跑了



開始臭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醫生先拿玩具跟你玩一下下~~




一整排的書櫃

在檢查牙齒

但猴子妞的門牙已經出現鈣化囉~~

我一直以為門牙白白的是牙垢~~原來那就是鈣化

蛀牙的前兆囉~~


檢查完牙齒就請護士小姐跟小朋友玩後

醫生跟你解釋蛀牙行成原因~~

接著就介紹如何刷牙!!與須半年塗一次氟

這是健保有幾付的~~

解釋完後就又請我抱著小孩~~頭躺像醫生

開始塗氟囉~~因我自己帶小孩去看牙科~~

拔拔要上班所以塗氟都沒拍到照喔~~

猴子妞都沒有哭哭喔~~

徒完弗後半小時內不能吃東西喔~~

但這隻猴子!!不知是肚子餓還是愛睡~~

一上車就給我從河南路哭回霧峰!!

真是讓我荒了手腳~~




啄木鳥牙醫診所

主治醫師  鍾國楨醫師

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194號

(於河南路丁丁藥局斜對面)

預約專線 04-22549955

初診也可打電話預約喔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