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很愛吃紙~~無言

咬一咬吞不下去都會吐出來給妳

1Y 5M 4D  成長記錄

猴子妞為什麼叫猴子妞勒

原本小傢伙也叫妞妞~~

但這傢伙~~還不會走就已經給我爬上爬下

且很愛吃香蕉加上常陪她玩的堂姐~~

老是愛穿猴子圖案的衣服~~

還有明明買了很美的衣服或洋裝給她穿~~

但穿起來真的像隻"猴"

所以我就猴子妞猴子妞的叫住囉~~



我的車上是有安全座椅的~~

但這隻猴子妞偏偏要跟你做對

不想坐就一定要用站的

很多媽媽都說我一定沒綁好~~

但我都已經幫她綁好安全帶了~~

但她就是可以1-2分鐘內就掙脫囉~~

所以我已經不想跟她抗爭了~~

輸的一定是我

還好保母離我家約五分鐘就到囉~~

猴子妞自己也怕!!雖然站著但還是會捉住椅子

所以說~~很多媽咪都認為坐習慣安全座椅

就一定會乖乖坐著............

這可不一定啦~~

猴子妞滿月後就坐著安全座椅去保母家囉~~

學會掙脫術後就坐不住啦~~

還好我沒幫她買餐椅(因為都坐不住的)

這幾天還會一項絕技~~就是從後頭爬到我開車的副駕駛座上

這都是我開車中的~~

是不是很猴子呀又無言啦~~

猴子妞最近是我的小幫手

我幫她換好尿布,髒尿布打包好!!

跟她說拿去桶桶丟~~她會乖乖照辦

事後一定要誇她棒棒~~她會很開心喔~



拿著尿布準備去廁所桶桶丟(因走路所以模糊囉)



丟到桶桶裡囉~~



自己玩紙玩一玩~~請她丟到垃圾桶裡






巧虎媚力大~~



像大老爺一樣坐著看電視~~這時我就可以到廚房忙晚餐囉~~

週日去米菓買一些衣服~~

看到小羽恩~~整個氣質就跟我們猴子妞不同

好乖喔~~哪像猴子妞怎個像猴子一樣跑來跑去

不安份~~那天都沒幫猴子妞拍到照(遺憾)

羽恩麻的像機真是超專業的啦~~

哪像我還用老舊型的數位相機


最近好多無名麻麻都要買單眼~~

但目前我還沒衝動~~因我不知有沒有耐心

記錄這麼久啦......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