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ㄟ米蟲小姐不是說猴子妞啦~~

YA!!米蟲小姐!!又出公差買松露巧克力啦~~

米蟲小姐是最近包商給我們公司二位小姐的稱號

(包含我自己)!!

因近大半年來!!公司沒什麼Case~~所以我才能天天掛網

最近又開始有工作囉~~包商來就戲稱我們是老闆養的二

隻米蟲

可惡~~生氣!!說我是米蟲~~

廢話不多說~~




會提松露巧克力是因好市多!!

最最最夯的商品啦~~

可以說是"秒殺"啦~~

每次幫人購買我都覺得怎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瘋狂呀

我也不要吃!!不知在忙什麼東西的~~

連懷孕也去幫人搶~~厚!!不知在做啥??

前兩天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去好市多!!

請我買松露巧克力~~我說這都要打電話去問!!

若有貨~~我才出門去買的~~

因台中好市多在我們公司附近(騎ㄅㄨㄅㄨ約二分鐘就到了)

所以今天中午心血來潮打電話問一下!!

有貨嗎??

跟我說下午三-四點會進貨

真開心!!今年第一次問就讓我等到啦~~

二點半打電話問??到貨沒??小姐說:沒....

三點在問也是沒

三點半又問也是一樣

四點不死心再問!!YA!!有貨囉~~

二個小姐門關一關出門去啦~~

台中店一卡限購二盒  一盒379元



二人二張卡提了四盒回來~~

這為什麼會造成瘋狂勒~~我也不知!!


所以呀~~愛吃松露巧克力的朋友呀~~

購買守則就是...........

卡電話去問啦~~

嘿嘿我是不是很米蟲呀~~

我想工作很忙的冰友可能想揍死我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