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 5M 9D 我要當大人^_^"

這陣子都是很皮很繭(爬上爬下的)

只要飲料在她拿的到的範圍內~~

一定給你偷喝

就前幾周~~有天猴子妞拔拔說

猴子妞自己會拿飲料喝耶~~

我說她會用吸管喝東西嗎??

猴子妞拔就說~~剛就偷喝我的飲料呀!!

這時我因沒看到我真的不信

叫我把飲料放桌上!!

不一會!!這隻猴子妞就偷偷的把飲料捧起來喝

躡手躡腳的真的好好笑喔~~

好像一個小賊(沒拍下影片)

也因愛偷喝飲料!!連我們的水杯也不放過!!

但沒吸管的水杯~不會喝!!

就連續好幾天給我打翻水囉~~

害我們"做水災啦"



好喝啦~~


都想要自己拿東西~~不要讓你拿喔~~

吃飯也想自己挖

吃水果要自己拿

除了喝ㄋㄟㄋㄟ要我幫她拿之外~~

我想應該不是想自己拿是想玩吧



煮玉米湯(猴子妞最愛吃玉米囉)

自己用湯匙想要舀起來吃



挖了老半天!!還是用最原始的方法比較快!!



YA!!我捉起來一顆囉

看到這應該會問為什麼不給她椅子坐

這隻猴子跟本坐不住啦~~

用站的比較"素西"啦

吃飯都要坐在我腿上!!我給她一個椅子坐

也是會跑到我腿上坐!!(就只坐我腿上)

讓我要好好吃頓飯都好難喔

還好我還沒買餐椅



拍照還會跟我說YA!!但不會比二隻(只會比1)

真是愛學大人呀??

最近天冷!!我都說小幫手!!

把門關起來~~這隻猴子妞就會把門關起來~~

哇哈哈!!實在有夠好用的啦

還有跟我回房間睡覺~~我先進門

她隨後到也會幫我關上門喔~~

越來越聽的懂大人的話啦~~

但有時還是無法控制的啦

















附上吃玉米的錄影檔給大家笑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