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猴子妞伙食好像不差~~臉越來越圓啦

肚子也越來越大囉

讓我驚夢連連的小鬼"猴子妞"

為什麼會驚夢連連勒~~

前幾天!!老公問我

你昨天又鬼吼鬼叫什麼??叫什麼"囝呀勒"

我說.......有嗎??

想一會~~嗯.......好像有耶~~

會這樣!都嘛是夢到這隻猴子妞摔下床的夢才會....

大聲叫"囝呀勒"然後就驚醒!!找小孩

通常這時小孩都乖乖睡在我旁邊

我也不想呀

至從這隻小鬼!!會爬會翻後!!摔下床的次數

已經數不清啦~~

真奇怪~~她睡我們中間怎還有辦法摔下去

這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??

每次睡到半夜

先聽到一聲"碰"

過幾秒就哇哇哇的哭

我們就起來撈人

撈起來後!!頭呼一呼~~

小鬼繼續睡!!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被她嚇死啦~~



猴子妞睡中間!!(大字型睡法)



都還可以滾到床尾摔下來喔~~(還好有加鋪泡棉墊)

真不知怎麼滾過來的~~

我們都是睡死啦~

還好猴子妞第一次摔下床時

我就問我姐姐有什麼東西比拼的地墊還厚的!!

她就說她那有泡棉墊(可以給我用)

泡棉墊真的很厚(約十公分左右ㄅ)

有了這泡棉墊真的就不怕小孩掉下來囉~~




猴子妞的睡覺裝扮

天冷怕她踢浴巾(肚子給她圍肚兜)

睡大字型就代表溫度適合她(這時還有給她吹電風扇喔)

若太熱!!她就開始滾來滾去!!翻來覆去的

所以摔下床應該都是太熱!!想找涼一點的地方睡

所以就.........碰摔下來囉



然後給她蓋一條浴巾!!沒錯是浴巾~~

猴子妞這麼大!!還沒蓋過被子'

頭上還有一顆水枕(冰冰涼涼的)

拔拔幫他準備的~~

太熱這猴子妞就會挪到水枕上睡!!

通常早上都只剩圍著肚兜睡啦..........



昨日室內溫度26度(不知是否有準)

還吹著電風扇

我們大人都蓋羊毛被啦!!

原本猴子妞還沒出生時~~我堅持讓小還睡嬰兒床

但做月子前幾天!!是讓猴子妞睡嬰兒床沒錯!!

但........她就沒多久就嗯嗯阿阿的叫........

逼的我一定要爬起來看!!(約半小時發作一次)

但我是剖腹生產!!爬起來看傷口很痛..........

一夜好幾次.......我投降啦~~

讓你睡床~~睡一起就覺得她比較安穩睡!!

但就變成這小孩一直跟我們睡囉~~




拔拔剛買一個整理箱(要裝工具用)

但猴子妞就拿來當她的玩具

剛買回來!!放在椅子上!!猴子妞就跑去玩!!

我們兩夫妻竟一口同聲說

你在搗蛋就給你裝到箱子裡

............嗯不虧是夫妻!!說一樣的話~~



玩的不亦樂乎的~~

這時的她不需太多玩具!!

玩具只是讓她摔壞的啦~~

目前玩具都是阿姨買奶粉贊助的

但通常都玩個一兩天就解體囉~~

愛玩我的鍋碗瓢盆的(反正鐵的)

我不怕你摔~~

洗衣盆

不要的瓶瓶罐罐

無一沒興趣的!!




有沒有很皮呀~~(不認識猴子妞的人)

都會說好像洋娃娃喔~~出門都很假仙!!

熟了就開始發揮猴子性格~~

最近幾天讓她看慣巧虎!!

都會跟我比要看巧虎~~

昨天下班回家也是吵......

他爺爺以為要看電視~~我就說!!

不是看電視是要看巧虎

但昨天我就沒讓她看!!

總覺得每天看好像也不好耶~~

還是只能周六或周日才能看!!

平日帶她去外面散散步就好!!

省的日後變電視兒童~~


















調皮的猴子妞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