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選的火熱~~夫妻也吵的火熱啦!!

各位這不是說我跟猴子妞拔喔~~勿擔心

今天中午回阿木家吃飯~~突然接到一通電話

是我高中同學打的~~前陣子還為了幫某位後選人

助選來我家拜訪囉~~當時我同學還笑我說~~

怎不要讓老公出去與人交際~~

我說我們都不愛不熱衷這種事.........

與她通話內容

同學:哭哭問我有沒有在家?

我說:我在娘家??問她怎啦~~

同學:只說跟人家吵架又打架

我說:跟誰?就沒跟我說囉~~

我跟她說來我家啦~~

同學:又說不想麻煩我~~

最後我回家在與她通電話

才知因為幫人助選太熱衷囉

導致二夫妻大打出手鬧離婚

唉呀~~

何苦勒~~為了一個選舉吵成這樣~~

她們還結婚多年勒~~

小孩都小四與小二囉~~

她們的癥結點為~~老公為了挺朋友放著工作不作

老婆覺得要助選請將自己工作做好才去!!

但是有時男人熱衷某事時都會像失心瘋一樣的

但有時我覺得聰明的老婆是要找對時期點談這件事~~

而非於氣頭上討論這件事~~

有時想想~~也忍耐這麼久囉有差最後一個禮拜呢??

十年修得同船渡

百年修得共枕眠

互退一步也許就沒這些事囉~~

以上結論我覺得

女人結婚後要上班

女人經濟要獨立

千萬不要當伸手牌的

不要跟老公在同一公司上班

這樣是會瘋掉的啦~~

千萬別想掌握經濟大全

我覺得我有錢花比較實際不想面對一些經濟壓力

掌權就覺得壓力很大~~

各管各的錢比較優~~

雖然當職業婦女回家!!小孩要照顧

家事要做!!要煮晚餐~~

但這些事總比在家當個全職主婦還好啦~~

這是我各人觀點喔~~沒批評誰的言論喔~~

因上班我就有錢囉~~不需看老公臉色花錢啦

共勉之喔~~

已婚的都是要共同修夫妻相處的學分啦~~

EQ!!EQ喔~~

很生氣說出來的話通常都最最最傷人的~~

往往殺傷力也是很大的喔~~

各位朋友別太熱衷選舉喔~~

誰當選與沒當選對我們市景小民應該也沒什麼影響ㄅ

我一樣要吃飯~~工作!!過日子呀?

不是ㄇ??

今年也是我們剛過二周年喔~~

為下一個周年慶邁進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