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桐林國小50週年校慶活動

周日的行程~~

這是猴子妞拔的國小母校.......

呵呵50週年耶~~

發現蠻多阿公阿嬤與阿巴阿目的母校目前孫子或小孩的學校

但猴子妞確定不會讀這裡啦~~

所以應該無法與阿巴一起參加校慶囉~~

桐林國小......目前全校師生約七十多位而已~~

算是很小學校啦.......也許過幾年就沒學生啦



停車後準備走去參加校友會



校友簽到後發個名牌(可以領紀念品喔)




我忘了拍記念品囉~~就一本歷屆畢業照

看到猴子妞拔小時後......真好笑

其實應該算小學校ㄅ

對於50週年慶蠻用心的耶~~

廣發英雄帖.........

還提供中餐服務~~

但別想的太好啦~~就炒麵、中 西式點西等等

但可以吃飽~~我吃了蛋糕好幾塊~~很好吃~~



猴子妞吃蛋塔吃相真的不太優~~勿學




我們是中午過後才到....所以東西所剩不多



但真的不錯耶~~參加運動會有供餐的真的好少喔~~



這都是紙箱作的工藝品喔~~夠環保ㄅ....



風車



校園一角



拔拔領到的名牌.......哈哈原本叫他拿起名牌拍一張~~

他說不要



猴子妞的二伯~~

猴子妞有大伯二伯三伯~~但他們都不是校友~~



猴子妞的堂姐是學生~~(二伯與二伯母)

猴子妞堂姐~~我都叫她猴子姐姐~~哈哈



讓猴子妞下來放風囉~~



玩瘋了跑來跑去的~~






最後跑進教室內玩~~(阿伯抱她去椅子上坐)



這是古時候的水龍頭(我忘了這叫什麼啦)

就水壓一壓就有水出來~~

因相機沒電啦~~沒拍到猴子妞跟古董的合拍......

猴子妞還去玩溜滑梯喔~~但後來來太多小朋友囉~~

我就沒讓她玩~~

天氣熱~~玩一下下就回家囉~~

開車到家~~猴子妞電也用完啦~~

愛睏睏

喝個ㄋㄟㄋㄟ睡午覺囉


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