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團購美食]新美珍餅舖~~古早味布丁蛋糕

外盒跟alan麻買的不一樣~~怎會這樣勒??

新美珍餅舖

看蠻多網路介紹新美珍餅舖~~古早味布丁蛋糕

大家評價都蠻高的!!

新竹算蠻夯的東西~~怎覺得新竹美食特別多~~

鈞鎂也在新竹~~新美珍也在新竹

看到ihergo愛合購主購在徵~~

就跟團囉~~愛吃鬼

alan麻也有介紹~~但我們二個的外包裝都長的

不一樣~~不知為什麼??

alan麻有看到跟我解說一下吧~~

是鬧雙胞還是.......不知??

但我覺得不錯吃喔~~

有三種口味(原味、黑糖、巧克力)

我買二個(巧克力我不愛所以沒買)


原味NT:80元(約六吋大小)

原味我覺得最好吃~~因有點鹹鹹甜甜的感覺



黑糖NT:90元(約六吋大小)

黑糖看起來不怎樣~~但黑糖味很足夠~~

不會太甜

但我去取貨時~~看到好小一盒!!

簡直有點覺得好貴喔~~

猴子妞罩子也很亮~~看到我拿二盒

就一直說ㄇㄢㄇㄢ的叫!!

延路一直吵到家~~



快點切一塊給猴子妞享用吧~~



看她吃那麼大口~~又吃光光!!想必很好吃吧~

吃相真的好醜喔................受不了啦



切面圖~~蛋糕很紮實!!很棉密~~不會很乾!!好吃

真後悔沒多買幾盒(殘念)

真是喝下午茶的好點心呀~~真想來杯咖啡喔~~

嗯~~大家要克制點!!千萬別吃太多啦!!

嫩麻&alan麻別衝動喔~~

















有多好吃看猴子妞吃蛋糕影片就知道啦~~

蛋糕是我蠻喜歡的食物之一

尤其是這種原始味(沒有抹奶油那種)

也不會太甜~~

---End---

因我不知新美珍有幾家~~所以就沒留店家資訊囉~~

自己Google吧~~

怕留錯讓人買錯家就遭啦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