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一家三口~~猴子妞不配合

1Y 5M 24D紅舍泰式料理聚餐

與高中同學~~畢業之後都固定有聚會~~

一年至少有三次(每個人的生日時一定會聚聚)

額外會有幾回聚會(過年啦~~想到就聚啦)等等

今日聚餐地點選在勤美B1的紅舍



真的不善寫美食的文章啦~~

都吃完啦才想到要拍照..........sorry啦~~



我們早到囉~~猴子妞有點不耐!!

想要下去但我不要讓她下去玩.........

一下去可能就無法控制囉



跟ㄚ姨拍個照(高中同學之一)!!哈哈同學讓你曝光囉~~



猴子妞與ㄚ姨叔叔拍照(情侶檔)......不知還想在撐多久.........

我們猴子妞都會走啦~~兩個還在混..........

寞非要找猴子妞當伴娘嗎??哇哈哈!!



拔拔叔叔來一張~~那個YA!!是拔拔ㄉ啦~~猴子妞還不會啦

有訂位了~~還是要等一會太無聊所以拍拍照.........




進場囉~~我訓練猴子妞幾天讓她乖乖坐著吃飯~~

看來有成效喔~~

這次是我帶她出門以來吃的最開心的一次啦

我讓她自己坐在兒童餐椅上~~一附碗與湯匙讓她自己解決

坐的有模有樣的~~



吃白飯+玉米粒~~



另一個ㄚ姨曝光囉~~(高中同學之二)!!

當日我們六大一小!!

點的是六人套餐!!一人398元加一成服務費

椒痲雞

月亮蝦餅

泰式烤雞腿

涼拌海鮮

泰味糖醋魚

冬粉紅蟳煲

蝦醬空心菜

蟹肉玉米湯

附白飯(甜品一人點一份)

口味我覺得有點鹹一些~~

其餘soso !!吃過台中蘭那

就覺得還好耶!!

吃的蠻飽的!!因小鬼沒有吵~~

哈哈~~



月亮蝦餅(怎缺一塊)應該是誰夾走了ㄅ~~哈哈!!



泰味糖醋魚(跟大家心裡想的都不一樣)



泰式奶茶(有點甜但不錯喝)有點像紅蘿蔔汁的顏色

我同學說像洗水彩筆的顏色~~哇哈哈



冬粉紅蟳煲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...........菜尾

紅蟳有點小隻...........但我們還剩這個殼還沒吃~~

服務生沒問就直接給我們收走了~~

有點差喔~~不知是不是趕下班呀...........



甜品摩摩雜雜~~

甜品與飲料每人擇一



叔叔表演吃相part 1



叔叔表演吃相part 2



叔叔表演吃相part 3

厚呷ㄇ??



猴子妞吃飽給叔叔抱!!

有點不開心~~扁嘴想哭樣!!但不敢哭出來

好口憐喔~~


















附一段猴子妞自己用餐影片

進步很多喔~~YA!!

但還是動來動去的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