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木勞狠話啦!!在給我買新衣就要斷手斷腳啦= ="

猴子妞2011年春夏裝最終回[在買就斷手斷腳]

感覺猴子妞會走後真的很花錢耶

冬裝買完換夏裝

又買鞋子

一堆要買!!這波買完又要買秋冬裝

感覺生了小孩怎無時無刻都在亂花錢呀

五月底虎豆阿木說百事特可以買啦

齁齁一堆太太點上癮一般

狂對電腦狂點滑鼠

點完後還MSN中互問敗了多少大洋

哈哈!!

我想大家平均都挑個四五件吧



偶也想學饅頭麻一樣將戰力品擺滿床!!

但還沒買那麼多



史奴比的薄長袖(尺寸買100CM)白色小孩穿起來粉亮!!

想今年的秋天可以穿



FILA的橫條上衣(尺寸100CM)



搭配FILA的六分短褲(尺寸100CM)

配成一套(很休閒風)



史奴比的牛仔七分褲(尺寸100CM)有點太長哈哈

先當長褲穿囉



史奴比假二件上衣!!(尺寸100CM)

感覺這件搭個白色內搭褲就粉吸睛啦^^

以上百事特買五件

因計畫七月初要去墾丁

所以阿木這幾天又陸續買了薄長袖與帽子





薄長袖我是逛市場時買的一件一百元

(買不到九號也沒11號所以直接買13號)

哈哈簡直大到爆(可以穿好幾年吧)



看金魚麻買帽子偶也想買^^"我買54CM的有點大!!

但它有帶子我覺得是OK的^^

這也是市場買的!!老闆說320元算我250好啦!!

哈哈老闆是好人~~這樣我就懶的在殺價啦

帽子內是韓國製耶不知真的還假的



仿韓貨洋裝200元(SIZE9號)

感覺質感也不會太差耶!!發覺市場內賣好多仿韓貨的喔~~

價差差粉大說(所以正韓可以買幾件)

其餘買仿韓就好啦^^



但感覺買仿韓的都要多帶大一號!!因位版子都比較小

像這件我買9號!!一般韓貨猴子妞目前買七號是OK的



花花洋裝偶婆婆買的)

不是偶的菜= ="



紅色洋裝(偶也不愛紅色耶)

這件也是偶婆婆買的

零零總總加上保姆買的衣服

這一些夠猴子妞穿這一季啦!!

真的不要在逛Y拍或百事特啦

要不真的會斷手斷腳柳

常常跟別人說別在買啦

但自己卻一直買一直買

真是燒錢柳!!

要買也要買秋冬啦~~

---END---

推一個吧偶阿木在買就給她剁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