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愛心之作]椒鹽蝦+泰式炸雞翅

這康寶鮮雞晶是在

無名的格友Penny網誌中留言送的

感謝Penny提供這機會喔

其實錢錢有提供我一次機會

但我看到時已經超過十人啦

隔幾天一早嫩麻貼個網址過來

叫我趕快去留言

偶直覺是詐騙集團的

因嫩麻帳號才被盜而已真的粉怕怕

且線上虎豆麻也說是詐騙的

哈想到這還真想大笑柳

因跟嫩麻的對話就愛理不理的

隨便唬嚨她

沒多久虎豆麻就說是真的啦

快快快到Penny網誌搶啦

偶是頭香女王耶!!怎能搶輸哩

還好第九位(吊車尾啦)

沒幾天就收到啦~~

我收到後也想試作Penny的椒鹽蝦啦



作法我不多說請參考Penny的椒鹽蝦

差別在我買不到草蝦(所以用白蝦取代)

我有將蝦背剪開(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剝)

且在炒時調味料比較容易入味喔

但見人見智啦



因我買不到活跳跳的蝦所以一般我若買冷凍蝦的話

挑完腸泥一定會用蔥與酒略醃一下(去腥味)

這動作可省略也沒差啦



炸好蝦後放旁邊



另起油鍋炒香蔥與辣椒與蒜頭



到入蝦拌炒+康寶鮮雞晶與蒜味胡椒粉



蒜味胡椒粉(好市多買的)這蠻好用的



最後加入蔥綠拌一下就可起鍋啦



椒鹽蝦完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另一道做了泰式炸雞翅

有玩無名的對娸娸一定不陌生

偶好愛看她煮菜喔~~

她真的是偶的偶像柳

真的粉會煮~~蠻多菜色都是去她家看的說~~

不囉嗦~~來煮泰式炸雞翅啦



泰式炸雞翅作法也不多說~~請參考娸娸的泰式炸雞翅


雞翅我跟娸娸一樣去好市多買

只有中間那段~~




雞翅我醃點鹽還有加一些蒜味胡椒粉



沾麵粉(雙面都裹)





其實大家對溫度都沒蓋念連我自己也是齁

所以我是用中小火炸




炸至快金黃色且熟時就可以轉大火逼油啦



炸好的成品



泰式醬(我用泰式甜雞醬)它本身就有點酸甜辣啦

加一個檸檬(我有另外加一些果糖)因為加上檸檬太酸啦



拌一拌



雞翅顏色炸還不夠~~下回注意~~

這已經是第二次煮啦

真的酸酸辣辣的粉好吃喔~~



今日晚餐~~老公說太青操了吧~~

說我可以開店啦~~哈哈哈這三腳貓功夫開店

有人上門嗎??

原本以為蝦與雞翅啃不完~~

結果我們兩隻豬吃光光啦~~

很簡單作法~~只是很耗油~~

大家試看看吧~

但說實在要帶小孩要煮菜真的有粉多心酸耶

所以帶小孩去廚房真的要小心喔~~

燙傷請[沖,脫,泡,蓋,送]喔~~

請勿用偏方^^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