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來一碗絲瓜麵線就對啦

[愛心之作]絲瓜麵線

聽保母說猴子妞也愛吃麵線

某日休假!!就想家裡有麵線

我煮看看絲瓜麵線好了

但也是不賞臉啦= ="

我每次煮每次不賞臉

那那那虎頭幫的小朋友真的肚子餓ㄇ??

所以才愛吃我煮的粥ㄇ??

材料:麵線、絲瓜、薑絲

做法:麵線用水洗一下切小斷(看自己娃兒可以接受的長度)

太長容易噎到

絲瓜也切小丁

薑絲切碎



起油鍋爆香薑絲



加入絲瓜



加水將絲瓜煮軟+鹽與康寶鮮味炒手(素食)調味

康寶鮮味炒手(素食)這瓶有香菇香氣所以感覺煮起來不錯吃



調好味最後加入麵線扮勻即可上桌

通常我口味都有下重一些~~

我發覺周歲後口味沒用重一些~~

小娃兒幾乎都不吃= ="

所以看各位家中小孩是否有外食啦!!

若有吃重口味就對啦

原本不想發這篇的!!

但聚會那個粥~~蠻多阿木問作法!!

但偏偏那次我都沒拍照

所以想到之前我有拍這個~~

分享給各位試試吧~~

---END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