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會做這道菜是上回跟一群麻麻去吃韓鄉~~

吃到烤雞肉飯覺的真的很好吃~~所以想回家試試~~

但長相差蠻大的柳~~

不管我還是試過了~~覺得口味有些差但是還是不錯吃啦~~



材料我準備了

紅蘿蔔絲

蔥白與蔥綠

杏鮑菇切絲

高麗菜絲

去骨雞腿肉



去骨雞腿肉我都上好市多買

一包內約有二塊

還蠻不錯吃的~~品質還不差



雞腿肉我切塊

但覺得應該切長細條比較素西(下回改進)



因為金魚麻說雞肉很嫩讓我想到應該要川燙過~~

但我煮完後應該覺得要半煎過應該會比較優!!




川燙後的雞腿肉備用



起油鍋炒香蔥白+洋蔥



加入紅蘿蔔絲與杏鮑菇拌炒



雞肉也加入一起拌炒



加入素蠔油與壽喜燒醬



就只用這二瓶調味






加點水煮開~~



加入高麗菜絲



加入蔥綠就可上桌囉~~



吃了覺得口感還不差~~

但跟韓鄉的有差一些啦~~

所以我覺得還須在改進~~

菜我也覺得煮太久有點太爛~~

可能要拍照一邊煮所以菜都過於爛啦~~

要不其他都還不錯啦~~

若愛吃辣可以加一些辣椒比較下飯喔~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