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真的好亂喔~~哈!!

丟臉柳!!

9/1日啦開學要來除個草吧!!

[敗家]猴子妞ㄟ髮飾

我自己終於幫猴子妞買一些髮飾啦~~要不都讓保母買

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柳!!

其實有些朋友都有送我~~

只是猴子妞不愛頭上有東西

所以就沒幫她買啦~~

加上我綁頭髮功力真的有待加強

我ㄟ親家母一定說~~努力努力




這對蝴蝶結髮飾就是猴子妞ㄟ[搭給]送的~~

她也是買手作的~~蠻口愛的~~

它是用成夾子樣!!

小小的夾起來蠻不錯的~~



實戴樣(那天拍照拍太多!!生氣啦)



真的很生氣



側面來一張吧~~



在來就這對小夾子~~是送猴子妞1/2洋裝的阿姨送的~~

她說不能說她送的~~

所以就噓別說齁~~



在來就是我跟無名與FB曾育芯訂的手作髮飾

我訂了一個髮圈+二個蝴蝶結

阿芯包裝的很好~~讓我收到東西感覺真的很值得~~

且她手工粉讚~~

讓我想在一直買一直買哈哈哈~~



蝴蝶結髮圈

包裝的好好~~



怕它壓到還用個塑膠袋擠在裡面~~

防止髮圈變型



正面拍一下~~感覺粉讚ㄅ~~



阿芯還將蝴蝶結用髮帶固定在髮圈上!!真的是有夠緊的啦~~

一般用粘的容易掉~~她用心喔~



因為我買鐵的髮圈~~所以阿芯全包起來~~

塑膠的容易斷~~所以感覺鐵的咖耐用~~

其實阿芯這樣收費不算貴~~

因為韓貨的髮圈動不動二百多起跳~~

我根本下不了手




猴子實戴樣!!   我讓她試戴~~她開心的找拔拔說水水

她很愛我就覺得花錢花得值得啦^^"




這個是阿芯送的贈品也粉讚齁~~



都會附上保養須知~~



髮束式的蝴蝶結



每個都有自己的袋子~~



猴子妞拍照樣子~~這就是髮束型的~~

直接可綁馬尾或二邊都行



心情不美麗到極點



這款我就用成夾子型~~

目前這款沒讓猴子妞拍照!!



還是獨立包裝~~



其實阿木偶~~也有買一些髮飾啦~~

只是猴子妞真的不太愛讓人綁頭髮所以就粉少用~~

但阿木買的通常都市場賣的一~二十元的髮飾~~

感覺這種用丟了也不痛不癢

所以目前為止是我買阿芯ㄟ髮飾花比較多$$

但因為他質感不差!!

所以才想推薦給大家喔~~

一般她都須要跟她說哪款在跟你報價~~

價格都在我們可以接受範圍內~~

看她生意那麼好就知啦~~

因為物美價廉啦~~

曾育芯FB

曾育芯無名

---END---除草完畢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