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的我們兩個拋棄猴子妞跑去吃好料的啦

[二人世界]王品台塑牛排

為啥想來吃好料的呢??

因為8/6日為七夕情人節

8/8日為父親節

說實在我們自從有猴子妞後不曾來吃過這類型的套餐

加上我手邊有一張王品的禮卷

原本想訂藝奇或原燒

但想一想二人吃下來也是約要一千多!!

所以想我王品禮卷到期日也快到了

就訂王品吧~~

上周想要訂8/6~8/8日的位子

但都客滿啦= ="感覺粉多人愛王品喔= ="



我一直記得禮卷是到九月底呀~~

還好有拿出來看~~是到9月14日~~

吼勒嘎在

我訂到位子就跟老公去享用大餐



因為八八節與情人節關係~~

所以幾乎都訂位客滿

來吃大餐囉^^



菜單ㄟ他們一客還要1300大洋+一成

所以真的不便宜= ="

但我真的覺得建議食量不大的人!!

可以點一客就好!!其它想吃東西單點

單點部份一樣110元(吼又漲價啦)之前100元

但最早是可以二人共用一客

其他餐點會招待你吃

但這幾年幾乎它旗下餐廳都改成這樣子

單點副餐都要付費的



因為我訂位有告知要慶祝父親節所以有送香檳二杯



鵝肝醬與奶油(麵包的配醬)十年來沒變過



二個麵包~~我食量只敢吃一個



沙拉-鮮蝦水果沙拉(我跟老公都點一樣的)



這杯不知蝦米沒跟我介紹所以不知道



湯-海鮮酥皮清湯



老公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


它是把法國麵包挖空當碗裝湯

還蠻特別的食量大可以點此湯~~

湯喝完麵包也可以一起吃下肚



隔壁桌在過生日~~王品會準備小蛋糕與帽子

和一份小禮物喔~與幫你們拍照!!會洗出照片馬上給你們

所以想過生日的人可以考慮一下~~



上主餐囉!!



老公點的香烤豬大排



服務人員幫你分切小快

下半部還會回烤十幾分後會在送回給你



叉起那塊是要送回去在二次烤過



示範幫你切小塊



我點台塑牛排



服務生一樣會幫你去骨切小塊



但我這邊燈光真的不足所以拍起來都黑黑的



其實它還蠻入味的所以我根本沒沾醬吃



配菜(綠花椰菜與蜜地瓜)十幾年來也沒變過



偶家大人努力支解它的豬排



下半部豬排回烤回來囉!!



服務人員還會準備錫箔紙讓你包骨頭處

才不會燙與用到手



吃到這我真的吃不下啦= ="

還有剩你看~~

所以有機會在吃我會選擇二人吃一客就好

其餘單點耶~~

因為王品其實跟他們要求續或加東西

他們一般都不會拒絕~~

除非你要多吃主餐啦~~

這就是他們的服務品質~~



餐後水果(份量也粉足)



甜點-鮮果葡萄柚雪酪

真的粉酸不推喔= ="服務人員有說

偶就不信邪所以踩到雷哈



老公點的法式烤布蕾

這也是十幾年沒變

有變是上頭多了烤焦糖吧~~



會提供薄荷糖讓客人吃



老公點的熱拿鐵(蠻重的咖啡碳燒味)我不愛~~



我點的香榭布蕾奶茶還不錯喝!!

吼感覺好多東西喔~~

可能我食量真的不太大ㄅ~~

所以還是建議食量不大

不要點二客啦!!

我看別桌有爸爸+媽媽+二個小孩

點了四客不知要說錢多還是怎樣

最後幾乎東西全打包= ="

因為我覺得小孩其實吃不多為啥要點到四份勒不懂



王品八月用餐有兌換禮品卷換到玫瑰沐浴乳



若想吃王品又不想花二客的錢

可以辦花旗響樂生活卡

第一年王品買一送一~~

等於二客只要花一千三百元~~

想吃的朋友就可以去辦啦

偶不是花旗業務~~

只是覺得這優惠不錯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喔~~

8/6日為七夕情人節~~

在此祝各位太太們與單身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喔~~

有些老公根本不浪漫~~要他們訂位安排比登天還難

所以想吃飯又要過節的人~~

趕快訂你們想吃的餐廳叫老公一起去吃順便付錢吧~~

8/8日祝全天下老北父親節快樂喔^^

---END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