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唯一一張請服務生拍的

[老公36歲生日]澳美客慶生

會吃澳美客就是看到莎莎麻咪去吃燒到我啦~~

所以想往年都跟老公吃王品旗下餐廳

這回換個口味吧~~



偶老木要帶我跟拔拔去吃好料的囉^^

出門打扮好拍一張



開始叫她做鬼臉哈



裝口愛^^

讓你們回味一下猴子妞ㄅ~~



今天褡的新鞋有點小熟ㄉFU啦



到了餐廳馬上遞上畫紙與蠟筆讓小孩畫畫

最後蠟筆還是可以帶走的喔^^

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!!

且服務生很棒會自動送上小孩喝的水與餐具



它就像星期五餐廳一樣美式餐廳

因為我在家已經研究好要吃啥啦~~

今天我們沒有單點

是選擇二人套餐(1280元+10%)

菜單我忘了拍(菜單)



小孩水杯雖用紙杯~~但很貼心自動附上吸管



主廚濃湯(不錯喝)有點鹹一些



蜂蜜全麥麵包(熱熱的蠻好吃的)可以續麵包喔~~

但我們食量真的小點小所以吃一條就不行啦



缺點服務生沒幫我們切好~~

害我切的像狗啃到

我覺得稱熱吃真的很優



開胃菜四選一(我們選擇酥炸花枝)蠻好吃的



我點檸檬紅茶



老公點的白開水(哈是雪碧啦)

飲料都可以無限量續杯



老木跟猴子妞來一張合照ㄅ~~



主菜就五選二(我們選擇)

海鮮義大利麵(我覺得蠻好吃的)就是口味重了點(太鹹啦)

可能美式口味就這樣吧!!



另一主菜選BBQ烤半雞

我覺得蠻好吃的!!

原本想在點薯條給猴子妞吃~~

還好沒有點

因為它就有附薯條囉

莎莎麻咪說他的薯條很好吃~~

真的粉好吃喔!!



還給一個小諜子裝薯條的



因為美式餐廳當然都有過萬聖節囉~~

猴子妞看到還一直說怕怕怕怕

暈倒



最後因為我食量太小(義大利麵完全沒吃到)

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



吃飽囉~~猴子也坐不住~~老北只好拿出他的手機玩奮怒鳥

結完帳我們也帶猴子妞去市府廣場狂奔

看到小孩狂奔覺得她好容易滿足喔~~

可以自由奔跑就開心的不得了^^

覺得澳美客可以來吃看看啦~~

但我覺得人多可以點不一樣東西來吃比較優喔~~

看到別桌客人也有慶生的~~

但我訂位時不知有這樣服務所以就沒有幫我們慶生囉!!

因為老公生日當天我要很晚下班所以就提早去吃大餐囉!!

今天是老公36歲大壽~~祝你生日快樂囉^^

發現最近好多人老公生日ㄟ冷拔也是十月的!!

下回要不要組一組一起慶生呀^^


---END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