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她是偶ㄉ好同學[翁baby]

她的阿木是美髮師

是我免費ㄟ剪髮師

每次我阿木都帶我去找翁baby的阿木剪頭髮

每次剪完我阿木就落跑~~沒付錢哈哈



我是翁baby!!我的頭髮是我阿木剪的~~夠不夠水呀^^



翁baby小猴子妞四個月~~

但身高差好多喔~~每次大家都說猴子妞是吃蝦米碗糕長大的

感覺特別高~~



那天下班我老木帶我去翁baby家剪頭髮

那天翁麻麻還有客人~~但還是先幫我剪頭髮

但翁baby看我在剪頭髮就一定要跟我坐一塊~~

你看看我們感情特別好耶



翁:你怎麼吃我ㄟ餅乾

猴:你又不吃所以我幫你吃呀~~



翁麻麻倒水給翁baby喝~~

結果這二個妞給我你一口我一口

真的好的不得了~~



開始剪頭髮



眼睛都瞇瞇的~~



剪快好囉~~

二個還是要坐一塊~~



我剪了一個妹妹頭口愛ㄅ^^

聽保姆說翁baby與猴子妞好到~~每回翁baby

去上學看猴子妞姐姐在睡覺一定就會跑去她的沙發上

二個一起躺一起蓋一條被被

有時在想她們就不同年上學~~

要不我真想讓她們一起讀書柳~~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