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糟= ="

長期有來猴子家ㄉ朋友應該知到

猴子妞有陰唇粘連的問題

這是蝦米碗糕就是尿尿口那兩片肉粘住了~~

感覺她尿尿是用漏ㄉ

但一歲左右我帶去榮總找醫生處理時~~

有剝開~但最近看有粘住囉~~

上月底我就想重陽節我須請假在家拜拜

所以想帶猴子順便上榮總在找醫生看診~~

所以早早掛了前醫生~

結果我到了現場完成報到手續

護士小姐才跟我說我原本掛ㄉ醫生開會中~~

問我是否同意讓另一位醫生看

但我感覺這是戒口~因為明明二個診間為何只開一個診間看診

把原本的醫生病患都轉過來這醫生看

有點被裝肖ㄟ感覺~~

看醫生中~~那醫生真的很粗魯

用ㄉ猴子妞好痛~~

回家一直哭~~哭到我也好難過

要幫她上藥她也不要

結果一整個下午尿尿也哭~~連便便也不肯~~

整個下午與晚上睡覺我都心神不寧~~

難過死啦~~

隔日我要上班~~我掙扎好久決定請假在家陪猴子~~

雖目前工作多到爆~~但為了我的小寶貝我能可在家休息陪她

結論就是覺得榮總要讓實習醫生看診時~~

應該就別讓原本住診醫生門診可以掛號~~

讓我去了不看也不行~~

看了感覺我的小孩是小白鼠讓你們當實驗品

越來越對台灣醫療體系很灰心

從中山誤診到榮總派實習醫生看診這樣來~~

我們還有哪可以看診呢??

並非我們就是時間多可以等~~

若昨天不讓這醫生看~~

那我原本醫生等到下午會出現ㄇ??

我想出現機會小ㄅ

想到這為何我要[給敖]讓猴子去看醫生呢??

早上保母說若沒其他問題就別去用~~

因為也是尿的出來呀??

這越想越難過~~我為何送自己女兒去當小白鼠勒~~

真的心情好dow

所以才想寫寫心情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