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猴子妞咖燙玩水

周日洗衣服時~~猴子妞跟我一起

我洗衣服她就在玩我排出來的水

玩到最後連屁股都用濕啦

所以給她抱上來咖燙裡面玩的夠



因為天氣還不錯所以讓他玩

但山區的小黑蚊真的好多

我們玩了約五分鐘左右

就被小黑蚊攻擊了~~

其實每次出門看路旁在賣大泳池都想買一個回家

但想到蚊子那麼多要去哪玩

所以都作罷= ="



還會拿刷子幫我刷刷勒

真是好幫手齁



這麼大一隻還可以擠咖燙這也算強啦



阿怎沒水啦^^



夏天小娃兒真的好愛玩水喔~~

因為被小黑蚊叮到臉~~

老北昨天問我說猴子妞怎長青春痘

偶說老北你麻行行好~~

被蚊子親到啦~~青春痘勒

猴子妞這周看了上個月巧虎教穿鞋

真的就自己學要穿鞋

穿不進去會生氣

要幫她也生氣

真是超機車的= ="

這陣子學會開房間門後進出就粉自由~~

每天早上起床看不到我就會開門出來找我

看似輕鬆但也粉怕我們睡死啦

半夜跑出來臭繭吧

上一週去過二次溜滑梯

還是粉俗辣不敢走上去玩

都要我抱上去真的有夠煩柳

這樣我都討厭去了

因每次去都苦了我= ="

還有她也變聰明了也會認路

要去溜滑梯從保母家出來要往左轉

回家是往右轉~~

每當我往右轉時她就會說划梯那邊那邊

真的粉口愛柳^^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