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猴子妞穿猴子裝

[2Y 1M 19D]生活記事

好久沒寫生活記事啦~~

目前身高:85cm以上

體重:13kg

尿布使用藍色滿意寶寶L號

配方奶喝雀巢寶兒成長奶粉+桂格健味麥精

ㄋㄟㄋㄟ一天喝二次左右約240cc~300cc

正餐在保姆家吃~~所以不知~~

有時吃麵吃粥吃飯通通都OK

在家蝦米都不吃~~氣的要死~~



去墾丁時讓她吃過一次泡麵

零食粉愛吃~~

愛吃鮪魚糖~~我找了好幾家超市才讓我買到珍珍的鮪魚糖

語言能力:

能說整句話~~偶聽的懂~

會說[麻麻~~拔拔說話怕怕]

非常沒膽只要說話大聲或手機響一定會哭

說話比起來算慢一些些~~

但我覺得OK啦~~

但出門遇到不熟人~~幾乎不開口

這點讓我很困擾

且不熟時根本不讓人抱~~

粘我粘的要死~~





這就是去返校日時~~因人太多~~她又怕所以一直粘著我~~


在二歲以前就學會開電風扇

所以每次回房間我會請她自己開涼涼(電風扇)

但這幾天已經可以開房間門出來了~~

與關上房間門~~

所以有時要睡覺我會說請她先回房間

開涼涼~~等我泡ㄋㄟㄋㄟ回房間讓她喝~~

有次回房間看到~~她開好涼涼~~已經躺好等我囉~~

呵呵真的長大柳~~

某次看她拿筆姿勢粉正確喔~有模有樣柳~~

跟她說鞋子穿錯邊可以聽得懂能自己換回來

自己打咯會說[打咯]

但動不動又該該叫我粉討厭

又愛哭又愛笑~~

遇到不熟的人越害怕= ="







有次我在折衣服~~

折一半~~先去晾衣服

回來看到這堆~~

她跟我說[好了]



真的快暈倒囉~~

她真的是不錯的幫手~~

但有時越幫只是越忙啦

像看我烘乾機門沒關會幫我關上~~

東西掉了會說[齁]

真是抓爬子



某次去大舅媽家玩~~

她要彈鋼琴



吃大舅媽煮的粥粉捧場



唯一不變是外出還是不睡覺~~

每次上車就秒睡



某周日一早天氣陰陰的帶去溜滑梯

每次經過溜滑梯都會跟我說滑梯



其實最近我好想帶她去愛樂園玩~~

但看她玩溜滑梯我就打消念頭啦~~

因為俗辣妞就是俗辣妞



因為根本不敢站起來~~



還在當爬蟲類







小心到不行



熱身個二三次才敢用走的~~

我快暈倒啦~~




所以愛樂園可能會在等等啦~~要不可能會不快樂ㄟ愛樂園啦

在家像條龍~~出門像條蟲


每日下課回家老愛吵散步~~

但我有煮晚餐根本不法帶她出門散步

所以邊煮她邊吵邊哭~~

我也粉無耐~~好媽媽與好老婆~~只能擇一

但我們山區傍晚蚊子特別多~~



某日下班我煮菜~~她阿嬤帶出去餵蚊子~~

一雙腳叮了十幾包~~我看了心痛死~~

也沒給她擦藥~~真想罵人= ="

我看到馬上擦藥結果隔天也是有紅皰





最近老愛做些鬼臉~~

但我不愛守誅待兔~~

所以蠻多漏網鏡頭都沒拍到啦~~




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