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偶愛吃葡萄^^

[團購美食]大村葡萄(大村媳婦謝美美)

現在是大村葡萄盛產期~~

原本虎豆麻叫我訂昭明果園ㄟ葡萄

但昭明ㄟ葡萄一箱4.5斤250元~~

最近看到傻妹介紹大村葡萄齁那大大顆ㄟ葡萄燒到我~~

齁真是讓我猶豫不決啦虎豆麻說二家都訂~~齁我是吃的完

但很燒錢柳~~

最後我決定訂謝美美ㄟ葡萄

一箱5斤250元~~運費120元~~

我訂二箱~~為何訂謝美美是因為它訂二箱也OK

四箱內運費都120元!!一箱也是120元

我當日訂中午匯款後~~隔日馬上就收到囉~~

齁齁開心~~



收到囉~~一箱約六串左右(不是粉大串)

但每顆都好大個~~所以買來送人真的還不錯喔^^



全部給它拿出來拍拍照~~



葡萄真的粉新鮮~~梗都還綠色的~~

因為新鮮所以感覺葡萄皮真的粉薄~~有點感覺吃的下去



洗一些來大快朵頤吧~~

真的粉甜沒有酸的感覺~~

真的粉好吃~~



猴子妞ㄟ葡萄~~因偶沒有勇氣讓猴子妞自己吃

所以都會剝好皮給她用叉子吃~~



最大顆都有十元硬幣大喔~~





真ㄟ厚呷喔!!

葡萄盛產~~也有三斤一百元~~

但比較小顆且有點酸甜感~~

貴的也須要一斤五十元左右~~

所以謝美美她們家的葡萄真的不錯啦~~

但要訂也沒有啦~~她們家葡萄採完囉~~




這是別人送我吃的葡萄~~

看起來不錯~~

但酸到不行~~

原本洗二串以我實力一天應該吃的完~~

但因為太酸啦~~所以吃了二天才吃完~~

所以不要以為葡萄黑就一定甜啦~~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