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就是我放大的照片(我愛這調調)不愛單獨一張的FU

猴子妞說:[偶老北老木結婚三周年啦]

玩無名前就結婚!!

所以根本無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

呵呵利用三周年放上來!!

阿怎覺得好快~~

一下就三年啦= ="

想當年我跟我老北老木說要公證~~

可嚇壞一堆人(因為真的有夠閃)

有多閃勒~~

我記得那年七月初回家問我娘說

我們公證結婚可以ㄇ??

我娘去問我爹~~偶爹就說要快就在農曆七月前ㄅ~~

所以距離農歷七月差不多剩二~三周

但這跟我想的有差距柳!!

原本我想過七月後找個日子公證當天宴客

一次OK!!

但偶爹說一句!!你們年輕人能等但老公生病的阿嬤能等ㄇ??

我想也是...........

所以偶爹看了日子說~~那7/20日吧~~

真的閃到我家人(差點掉下椅子啦)

嫂嫂各各跑來問該不是.......有了猴子妞吧~~

哈哈哈!!真的沒有

日子敲訂後!!老公那時在台北支援~~

所以去台中法院辦理事情與找婚戒

婚紗都是我自己去的



我訂97年07月20日要公證

要公證前要先去繳費+預訂~~當日才能如期辦理



結婚證書



97年07月20日公證結婚~~

因日子訂太趕~~當日沒跟戶證約要登記

97年08月03日是身份證上的結婚日

原先預訂97年09月21日補請

但老公阿嬤於那年八月份就駕鶴西歸~~



所以補請就延到97年11月09日了

但但但也因延一次婚宴~~

所以說補請時猴子妞就在我的肚子中啦

害偶要出國的計劃完全打亂~~

就變成國內環島囉= ="



當時說要省錢~~

但婚紗也花了五萬多= ="現在想來真的瘋啦

跟當初說不超過三萬差的十萬八千里



但真的是感覺無法刪照片才破表的啦~~

在來一次一定不會這樣撒錢啦







連我們婚戒的預算也破表到不行

感覺這一幕幕好像昨日

但真的已經三年囉~~



猴子妞也二歲囉!!

這三年!!

我們也會吵架~~

但吵完就算!!

我們是雙新家庭~~

白天小孩託保姆

回家我帶!!

但也因老北工作問題所以忙到周六日也上班

所以我早有認知~~也因他工作危險~

所以小孩從小在家幾乎我一手包辦~~

所以我能做幾乎包啦^^"

在這想說!!偶沒有特別強~只是認命點哈~~

因這世上沒幾位新好男人啦~~

也別想找個老公就是長期飯票

難啦這社會!!除非嫁給有錢人~~

要不真的別太指望老公有三頭六臂喔~~

希望能賺錢~~回家幫忙做家事~~

幫忙帶小孩!!

這種人有但不多!!

所以寧可希望他休息夠啦~~能幫我們一下下

這樣也許會好一些!!

千萬別因為誰該做啥事而吵架~~

我們第一年常為了這事吵~~

後來我想開看開啦~~

所以現在幾乎不會為了這小事吵~~

因吵的很無稽~~

已經三年囉~~呵呵~~

希望各位也可以長長久久喔~~

p.s偶們應該也沒要去哪吃大餐啦~~

帶一隻猴子出門~~幾乎吃到一肚子氣

在家吃比較舒服啦^^"

---END---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