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特大杯的焦糖拿鐵~~只要三十元~~

你們相信ㄇ??

星巴克免費請我喝咖啡


為啥有這麼好康事我也不知~~

上個月去屏東海生館時~順便買星巴克

排隊時小姐順便問我有上網習慣ㄇ??

我說有

它們就送我一張上網填問卷送我咖啡兌換卷



就這張~~

這張使用要拿你發票下面有十八位數顧客代碼

上網後填完問卷後會給你五個號碼~~

填上後就可以去換咖啡了~~



屏東那張去老虎城已經兌換到了!!

哪知那麼好星巴克在給我一張~~

哈哈~~

開心的不得了~~



所以昨晚吃飯發現隔壁就星巴克當然進去換咖啡囉~~

因我跟老公都愛喝~~

所以一定是叫特大杯~

補差額囉~~

所以一百四十元ㄟ咖啡只要三十塊錢啦~~


我買咖啡這兩父女在自嗨~~




有夠醜的啦~~



所以這杯只要三十元喔~~

但昨天買完就沒在送我一張啦~~

我的免費咖啡之路就斷啦~~

現在只指望小七點數何時在有

集滿十點可以免費送一杯的活動吧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