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又穿水水要去吃好料^^


[阿木聚會]新時代-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

猴子妞的阿木與高中死黨有個約定~~

每到死黨有生日時~~

一定要出來聚餐吃個飯

這個約定已經十多年啦

希望可以一直下去喔~~

這群死黨中只有我一個結婚= ="

其他都是單身萬歲

六月是雅芳阿姨的生日

所以就約在新時代-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

它位於復興路上~~怎霧峰離這應該不算遠

但我們開車到餐廳竟然花了一個小時~~

其中二十分鐘我在等車位

其實等到火都快冒出來啦



門口一張

今天猴子妞肯黏拔拔

所以我可以拍一些些照片啦!!

開始看圖啦~~因燈光不足所以有些照片都有點暗喔



說實在沒兒童椅真的粉不方便耶

但這地方好像也不適合帶小孩啦吧

下回阿木會注意呀~~



有人駐唱~所以吵到不行幾乎無法好好聊天



邱邱阿姨與小黑叔叔!!sorry忘了拍到壽星雅芳阿姨啦



生菜沙拉(送錯的)算招待= ="我沒吃到!!

好像到最後也沒人吃



薯條與酸辣雞翅

薯條不錯吃~~但香辣雞翅好酸好辣(不太好吃)

還是星期五餐廳的好吃



松阪豬(它東西份量感覺都好少喔)



老公點的拿鐵冰沙



雅芳阿姨點的綜合水果啤酒冰沙

有點啤酒味一些些啦~~但這杯要二百多大洋

實在有點貴耶



不知蝦米披薩(太晚拍照)所以拿光啦

口味還不錯吃啦~~

在點批薩時大家一口同聲說不要點上面有半熟蛋的

因有次吃到根本沒人敢吃嗎??





小黑叔叔點的霉果啤酒冰沙喔~~

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~~猴子妞自己偷挖了好幾回吃

感覺沒有啤酒味耶^^




鱈魚球我也沒吃到



墨魚義大利麵



青醬意大利麵

以上菜色(好像有二位朋友的飲料我沒拍到= ="

大家說好點一點一起吃^^

但感覺它的飲料費用有些高耶= ="

這餐七個大人吃掉三千多大洋

感覺沒蝦米東西耶= ="

所以感覺不是很推薦來這吃啦~~

喝喝小酒感覺ok!!

但想吃飯就免啦




冰櫃中有好多不認識的酒喔





櫥櫃一角

用完餐大家聊了一會!!

準備散會啦

要大大大的抱怨一下

怎新時代的散場動向做的粉差

且直達地下室的電梯只有二部

其它都要搭到一樓在轉搭另一部電梯到地下室取車

其實在那狹小空間人又多等電梯真的有想要罵人的感覺

真的熱到我火真的粉大啦

還好沒收停車費

要不我真想罵人啦

















看到李小恩喝水兼洗手

我們猴子妞也不惶多讓喔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這隻猴子穿水水就要給我惡搞就是啦

我看了N次終於讓我錄到啦


有沒有很猴呀~~

---END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