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多好吃^^看猴子妞就知到

超好吃的[郭金山花生糖]自用送禮兩相宜



每到深坑偶必買的土產之一啦

吃臭豆腐一定要!!

吃完一定要帶個伴手禮回家啦

這當然不是偶去深坑玩啦

是無名一個麻麻送我的!!

真的好感動柳

因只說一次偶也愛郭金山

她她她就送我這個~~

這還是坐黑貓來的喔^^

真的感謝你柳^^



還買二種口味!!看這字~~應該不難猜到誰吧

這位太太買了杏仁酥與我愛的泥紅花生

結果我吃了杏仁酥之後也覺得杏仁酥好好吃喔~~

原來之前我試吃的不是杏仁酥~~

是我吃錯種才會覺得黏牙(當時我應該吃到貢糖吧)



泥紅花生  N年前一盒70元買三盒200元!!

N年後都漲價囉為80元一罐



其實我也沒很愛吃花生糖

愛他們家就是因為很酥很脆不粘牙

傳統花生糖都加很多麥牙所以軟軟粘牙

但他們家的是用很薄的麥牙!!

花生味很重(反正就很香很香啦)聞到就肚子餓

流口水啦




杏仁酥150元/罐(這位太太大力推薦喔)

我同學說好吃~~但我試吃錯種

才一直覺得粘牙呀??哪有好吃??

結果是我吃錯啦= ="

這才是正港ㄟ杏仁酥喔!!

打開香氣十足!!酥酥脆脆

不輸給泥紅花生喔^^

也沒有市場討厭的杏仁味

(我在想市場杏仁茶一定有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)

才會有粉恐怖的味道



下午放幾塊到盤子裡~~

配個純喫茶!!

真的粉好吃柳^^(會爆肥的東西)

各位去深坑遊玩時記得要去試吃看看喔~~

郭金山讓大家試吃不會很小氣

都放在前面!!大家試吃有喜歡才帶喔~~

一點壓力都沒有!!

感覺這過年拿來送禮也粉不錯的選擇喔~~

郭金山

它深坑是總店

金山老街也有一家(但人潮少少的)就感覺不好吃

淡水也有一家喔^^



猴子妞一直深手拿就知多好吃齁~~推一個吧^^

---END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