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說HAPPY DAY[石二鍋]呢??

就是猴子妞換保姆時就跟她談要包含二個周六

因我們是隔周休的公司啦~~

但公司最近周六沒什麼工作時就叫我們休息~~

所以猴子妞周六要去上學時就是偶的HAPPY DAY囉

但這也是我的HAPPY DAY第一次中午找朋友吃飯耶~~

因周一~周五都上班!!只有假日才能打掃家裡~~

通常都利用猴子妞上學的周六把家中打掃一下~~

所以猴子妞上學的周六我的行程幾乎是

送去保姆家後去市場買菜

回家後洗衣+曬衣

拖地(中午小睡一下)偶是豬我知

起床後準備晚餐要煮的菜!!五點半左右接猴子妞~~

所以我的HAPPY DAY幾乎都給了家事啦~~

上周六~~請朋友幫我買一些東西

她都買好了~~只是都沒空找她拿

所以問了她下午須上班嗎??若不用就一起吃午餐吧

所以我們就來吃石二鍋囉~~



石二鍋台中怎樣雨後春筍一般一家一家開呀??

這次我們約在大里吃(離我家比較近啦)

但石二鍋這是我第二次吃~~

第一次吃是包回家吃的(因有小孩後想外出吃火鍋簡直是夢話)

尤其是偶家又有臭繭囝猴子妞~~

就越不敢來吃這熱疼疼的食物啦

它每份套餐都是198元算很平價的火鍋啦



醬料都幫你用好(但我不太愛沾醬的人)所以幾乎沒沾到



還有一個醬料台(不夠自己在加)



今日我點的是上選牛豬雙拼鍋(這還不錯是有雙拼肉)

一次可以吃到二種肉啦



檸檬冬瓜冰沙(不錯喝)但續杯要加十元~~



鍋底有分石頭鍋底(有炒過)或清湯鍋底



菜盤(菜蠻多的啦)

還有看到別桌客人拿美生菜生吃(我知美生菜可以直接吃)

但在火鍋店生吃美生菜我還第一次見到勒



豬牛雙拼肉盤



加料下去煮囉~~

小小抱怨一下下~~

石二鍋算是王品的旗下餐廳

但這家服務生有點狀況外喔~~

我們點白飯就一直拿魯肉飯給我們

還有菜盤上了好久~~肉都一直不來

是每家店都這樣還是獨有這家比較狀況外呢??

我白飯都吃了快半碗啦肉才送上來~~

偶才在想是套餐素食嗎??

肉勒~~怎不見啦~~

其實對石二鍋沒有多大的評價啦

這樣不知會不會被他母企業告齁~~

湯頭太鹹了點

但價位198元也許是我苛求了點吧~~

整體是OK的啦~~

環境也算乾淨明亮

上菜速度可以快一些些應該會更優喔~~~

但偶家老爺也覺得他比較愛阿二靚鍋

但我吃了感覺也是比較愛阿二靚鍋

石二鍋

阿二靚鍋


---END--







猴子妞親你一下~~推一個在走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