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過年禮盒[岡山金蜜棗]

逢年過節我都會準備一個禮品

送猴子妞的保姆

就所謂的三節(端午、中秋、過年)

為什麼端午要送我也不知啦~~

反正之前合格保姆合約中有規定

所以我換保姆後也遵照囉~~

因過年我會特別用心找一些特別一點的水果禮盒

去年我買雪梨(粉大一個)應該有比當時猴子妞的頭大喔~~

因那時還沒玩無名(所以沒有記錄下來囉)

今年就想N年前吃過蠻好吃的棗子~~

且它有作禮盒所以想了想還是訂棗子禮盒

來送保姆與猴子妞乾媽囉~~



它是坐小黑貓來的喔~~



禮盒外觀(這盒我是送保姆的)

猴子妞乾媽那盒就叫小黑貓直接送過去乾媽公司囉



將將將將~~打開只有二十個(它真的是棗子喔)

不要勿認為青蘋果喔

它們官網標榜甜度13~19度

我對甜度沒概念(但真的很甜)

因這二年我買棗子都買不到好吃的棗子!!

貴的也覺得甜度不夠~~



拿一顆出來~~直徑約6cm喔~~

這樣說大家一定沒什麼概念吧~~



這張就清楚了吧~~(那柳丁不是雞蛋丁喔)

就市面上一般的柳丁~~

這樣比就很清楚了吧~~

因我又買零散的自己要吃

所以最右邊那顆就是自己要吃的size啦~~



在來一張!!一般棗子PK自己要吃的小SIZE喔~~



這一箱就是我要吃的啦~~

當然不是我們猴子妞一家吃啦

(要分給猴子妞外婆+猴子妞舅舅的啦)

因猴子妞的舅舅都對猴子妞麻很好~~

有好康都買一份給我~~

所以我有買好吃的東西通常都想到娘家的人

這樣很像太明顯了點齁~~

這箱有20斤~~分一分應該也沒剩多少吧~~



猴子妞保姆這箱禮盒花費900大洋(大家應該都覺得太貴啦)

但真的有甜(不是普通的甜喔)

因保姆對猴子妞很用心~~相對我也會捨得花這種錢啦~

零售的一斤也要80元

因前陣子去市場買一斤89元的(很大一個)但甜度普普

所以又被猴子妞拔打槍囉~~

因這家甜度夠所以就過年咩!!

給它遼落去囉~~

題外話~~那虎寶麻的婆家高雄大樹好像也產棗子耶~~

有好吃的話!!糾個團齁~~

我們這些愛買的阿木會被辛苦工作的老公剁手指啦

每天MSN就說哪便宜??什麼好吃??

真是夠囉~~哈哈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同場加映



這是猴子妞二舅送的青森蘋果喔~~

青森蘋果虎豆麻也有買耶~~蠻想看她買的~~

她應該還沒發文吧~~(快點我想看啦)

說不一定明年可以跟團我也要來買青森蘋果喔~~



青森蘋果&茂谷柑



青森蘋果VS猴子妞麻ㄟ左手



直徑約八CM左右

青森蘋果好不好吃~~恩!!

還沒吃不知耶~~我聞到酸酸的蘋果味就覺得

牙齒軟啦..........

---END---

想知虎豆麻的青森蘋果長什麼樣勒~~

大家念力一下吧~~

傻妹都說我常提虎豆麻~~

是因她是我每天MSN的固定班底呀~~哇哈哈

閒閒的二隻米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