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猴子妞ㄟ英文書[美語魔法箱]

這套是猴子妞拔買的喔~~

他搬這套書回家是真的是嚇我一大跳~~

因猴子妞拔拔不會主動幫猴子妞買東西的~~

因在家中生活大小事都我決定..........

所以猴子妞的事也是歸我管

怎會給我搬這東西回來勒~~

也沒事先跟我說要買書這件事.............

是因這套是猴子妞拔的朋友在國X局上班

這是去查稅時!!繳不出來的抵壓品

結果內部就問要不要買~~

那朋友就直接問猴子妞拔要不要~

因可能太便宜啦(要快搶才有貨啦)........

所以沒問我就自己決定買啦~~



它一箱中有書&DVD&字卡

說實在的阿木我還沒仔細給她研究耶~~哇哈哈



看猴子妞自己在翻箱倒櫃的





語言學習機~~拿這台掃瞄圖卡上的條碼

就會發音囉~~但我還不會用耶~~

不知有沒有人買這套的教我一下齁~~



字卡

但這套書與DVD

似乎引不起猴子妞看的慾望耶~~

有天放給猴子妞看~~

不愛認真看~~但唸英文時還是會跟著亂唸一通

哈哈哈~~

我看只有巧虎才是猴子妞的最愛啦~~

但巧虎也真會搶錢的啦~~

中文版要收錢~~

現在推英文版也是要收錢~~

怎不要一期中有中文與英文版呢??

商人就是商人~~

各位有猜中這二箱價值多少呢??便宜到會讓人跌破眼鏡喔~~

只要一千五百大洋~~但不知猴子妞拔有沒有少報啦..........

網路查一下這套要44550元我不知有沒有看錯耶~~

那ㄟ加貴~~特價還要一萬五耶!!

有點懷疑我家那口子有少報錢嗎??

http://www.ansonbook.com.tw/detail.asp?bookno=5781

















冷氣團一波波

猴子妞被關在家花瘋~~

給我亂搞一通~~

真是愛打掃的小妞呀~~


----END-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