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~~拔拔背著猴子妞走到花田來賞花~~

賞花GO~~

過年真的是大人頭痛+失血

小人開心的日子呀~~

大人頭痛是要大掃除+包紅包失血過多啦

小人開心收紅包吃零嘴等等

會來這片花田賞花是每天開車上高速公路時

往下看都會看到一大片波斯菊花田+油菜花田

每次到了休假日想跟猴子妞拔說~~

來這邊賞花兼拍照.................

但休假不是天氣差到我不想出門

就是家中又有事擔擱到......遲遲無法成行

周日這天真的是大好天氣呀~~

一早我先將家中該洗的先洗一洗~~

棉被讓它曬一下太陽

我跟猴子妞拔說~~

猴子妞好久沒放風啦

因天氣不佳~~拔拔沒空等事~~~

我說等猴子妞午睡起來帶她去放個風~~

原本猴子妞拔說中社花市

我說三點多去中社花市是等著摸黑拍照嗎??

還是去那邊吃個大腸包小腸就打到回府

我就說往亞洲大學那有一大片花海~

去那裡走走看看~~



花果真是多就美啦.............



五點多來的~~大陽都快下山囉~~



猴子妞還給你比YA給我拍照~~

因臨時提議來的~~沒跟猴子妞換水水~~隨便穿穿就出門

阿木還素顏勒~~真是嚇死人囉

嗯數位效果差啦..............哈哈

GF1  or  GF2等我齁~~

等初三更各位借來觀賞觀賞後在決定買ONE or TWO齁





雖說數位相機~~拍起來還口以啦~~加減用一下咩~~

其實周六已經去魯肉(NOVA)看GF2囉~~

蠻喜歡的啦.........但不急~~慢點在下手囉~~

初三就看大家的GF1 與GF2回娘家喔~~



一直給人家偷摘花~~還好是開放式的~~



阿木素顏照~~真給它恐怖ㄉ啦........快快快轉台齁

歐巴桑一個~~哇哈哈~~

真的是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~~








回家時想摘多花插在猴子妞頭上~~結果

還是拿在手上比較優啦..............



回家後~~阿木用晚餐~~拔拔陪猴子妞看巧虎

坐人家恩典的搖搖馬~~

其實霧峰也蠻多地方可跑的耶~~

像回程有繞到亞洲大學門口看一看

好像蠻美的耶~~

改天在來個亞洲大學一遊吧~~

----END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