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隻不知真的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嗎??

猴子妞過年新衣

因秋冬新衣不知已到了Part幾啦~~乾脆來個過年新衣囉~~

上周五因為晚上要喝喜酒下午就請假半天~~

先殺到米菓想買過年新衣~~(因我聽說周四有追加貨)

結果只追加貓咪背心啦~~(這件我就沒買囉)

因虎寶麻約說要去米菓大家一起~~

sorry!!自己臨時就殺過去啦~~

到了米菓一堆小size幾乎都沒貨啦...........殘念~~

當天買了二件



嘿嘿白色的背心裙蠻口愛的~~過年應該會穿啦~~

羽恩有實穿拍照圖喔(點我)

羽恩穿起來口愛到不行~~

希望猴子妞穿起來也是那麼香甜口愛啦



另一件是貓咪長版毛衣(這件買比較大尺寸)

今年若沒穿明年穿應該ok的啦~~

以上二件到米菓買的啦.........ㄟ米菓可以露卡囉~~

買完衣服跟羽恩麻聊天聊到外套~~

我說羽恩有件外套看起來很不錯~~

羽恩麻也說在思夢樂買的~~

所以離開米菓後就殺到思夢樂尋找外套........

結果沒找到啦..........

羽恩麻很好~~她說有看到在幫我留意~~

其實若大家去米菓若找不到喜歡的衣服~~

跟二位老闆娘交個朋友也不錯呀~~

還有口愛的羽恩也很棒喔~~

若有成立牛仔幫我想羽恩一定是幫花啦~~

虎頭幫幫花為小金魚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思夢樂買的羽絨背心NT:490元

大陸制的!!買了羽絨才發現羽絨衣幾乎都要送洗~~

說實在的四百多元送洗二次就不划算啦~~失算啦

有紅色與粉紅色~~

阿木是個粉紅狂(若有粉紅可選擇一定挑粉紅色啦)哇哈哈

完全沒把初三的(大紅大紫趴放在心上)

幫主別揍我或逼我退幫喔~~



又是粉紅色哇哈哈~~看好多寶寶都有帽子

ㄟ猴子妞可帶的帽子沒半頂~~

所以一次就買二頂啦~~



又是粉紅色~~別怪我!!我有看到一頂紅色我喜歡!!

但只剩一頂且有暇失所以就沒買那頂~~

恩...........幫主有紅色草莓應該也符合大紅大紫趴吧~~



哈哈又是粉紅色哇哈哈~~我想猴子妞若會說話一定會跟我說

麻麻我不要粉紅色啦~~

這件毛衣很便宜~~所以多買一件毛衣冷時可以平常穿啦~~

所以在思夢樂又買了四件~~通通都是粉紅色的啦................

思夢樂很便宜喔~~但是大陸制~~很介意就別去喔~~

要不可以找到不錯的東西喔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亂買一堆後~~發現還是沒買到紅色呀~~怎辦啦~~

剛好姐姐(猴子妞乾媽)打電話問猴子妞新衣欠什麼~~

我說外套吧~~(因沒找到我愛且價格喜歡的外套)

問我說喜歡什麼顏色~~我說隨便~~因不喜歡紅色~~

要我說紅色我說不出口啦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昨天拿到猴子妞乾媽送的衣服~~麗英房的耶~~

高檔貨(這阿木都花不下去的啦)



有個漂亮的盒子裝~~

去年猴子妞乾媽也送麗嬰房新衣給猴子妞~~

去年我看一下麗英房是台灣製的~~

今年外套我有翻一下寫越南製的~~



將將將將~~桃紅色外套..........應該有符合規定了吧~~

通融我一下吧~~

姐姐有說不喜歡可以拿去換~~我覺得喜不喜歡是個人想法~~

但因是姐姐(猴子妞乾媽)親自挑選的~~我一定不會去換~~

這件真的貴鬆鬆耶~~這價位我可能買不下手啦~~

原價:3790元折扣後還要2274元

姐姐對自己都很省~~對猴子妞都很大方耶~~

去年也花了三千多買新衣~~

猴子妞周歲我說衣服多了不要買~~

結果又給我花錢去打一條金手鍊給猴子妞~~

因猴子妞命格說要雙父母我就問我姐姐想不想認乾女兒~~

她說OK呀~~因她生二個兒子~~

但我覺得乾女兒與親生的還是有差耶~~

除非常常接觸要不還是會有距離感~~

姐姐我覺得她好口憐~~生二個兒子侍奉像少爺一樣~~

但越大跟姐姐越不黏都愛黏拔拔~~

我只能說姐姐像婢女一樣~~(連二個兒子都說)

椅子不夠麻麻要用站的........天呀我若生到這兒子

會想掐死ㄅ........

還好猴子妞很黏我~~要不我也想哭哭啦

所以生兒子阿木要在生一個女兒啦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嘿嘿~~除了此桃紅外套之外~~

昨天保姆也透露她買紅色背心+格紋短褲給猴子妞耶~~

好期待收到新衣服喔~~(紅色背心)

哇哈哈~~又來一件紅色啦~~



每次看巧虎都傲都臉~好像被我揍的很慘似的

鋪棉背心(好像三百多)保暖度很夠



又買一件長版T(這也是買大一些些)希望明年可以穿啦



內搭褲因二色都蠻實搭的~~所以二色都買~~

這四件是網路買的~~就是A冷麻貼給我看的~~

結果想買背心~~確亂買一堆啦~~

四件也是不到一千元啦~~

彩色泡泡



哈哈這件也是想找外套~~不喜歡

結果看到這件二百五就帶走啦~~哇哈哈

亂亂買一堆~~

這季衣服多到快沒地方放啦...........

應該會止住啦~~要不會被剁手指會被休妻囉~~

但昨天跟虎豆麻MSN結果她又報一個百事特E店~~

齁看了真想要買耶~~

真是害我燒錢啦~~

但可能想買一些褲子啦~~猴子妞厚一些褲子不多~~

都內搭褲居多啦~~

----END---

別敗家喔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