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年夜[祝大家新年恭喜喔]紅包滿滿

今夜是小年夜

應該蠻多麻麻寶寶都反鄉過年囉~~

猴子妞&猴子妞麻&猴子妞拔

在這跟大家說新年恭喜喔~~

寶寶紅包滿滿

拔拔&麻麻  麻將桌上通殺~~



這麗嬰房的新衣+紅包是猴子妞保姆給猴子妞的喔~

保姆出手也是大方的啦~~

目前帶四個小朋友通通都送麗英房當新衣啦~~

外加一個紅包~~(但我就不知大家是不是都包一樣囉)



這件紅色洋裝也是保姆送的~~但不是麗嬰房買的啦~~



麗嬰房是一件粉紅色上衣+咖啡色褲子~~(都是二號)今年穿OK

怕明年穿就太小囉~~

保姆真的好貼心喔~~都幫大家洗好囉~~

回家就能穿啦

其實更貼心是~~過年會放很多天假~~

保姆會將她手邊的保暖衣物洗好整理好~~

讓我們帶回家穿~~就不怕小孩著涼囉~~

就因保姆真的很好~~所以我覺得我送水果禮盒是OKㄉ啦~~

今天去接時~~保姆與他老公都說棗子好好吃喔~~

這樣我就粉開心囉~~

因送禮要送的實用~~大家愛這樣我就開心囉~~

雖然我跟猴子妞拔有給保姆年終~~

但保姆真的讓我放心工作~~

且小孩每天下課都吃飽與洗好澡~~

我回家就只須忙大人的事~~

晚上泡ㄋㄟㄋㄟ給猴子妞吃就OK啦~~

每日換洗衣服保姆幫我們洗~

讓我回家輕鬆不少

且保姆配時間都可早可晚~~

配合我們的時間不加價

所以真的算是不錯的保姆啦~~



今日下班去幫猴子妞買一堆綁頭髮的雞司頭~~

哈過年穿新衣也要綁頭髮囉~~

雖然阿木對綁頭髮不怎麼OK

但阿木我會努力的學習啦~~



新髮夾~~

哈哈~~



布希拖鞋~~






睡姿粉醜的猴子妞跟大家拜個早年喔~~

新年恭喜囉~~

----END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