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虎頭幫回娘家大聚會之特別紅包袋

每到過年我包小朋友紅包都會買口愛一些

今年認識了一些無名麻麻~~生活來了點不同

上班下午時間大家開講

我每天固定咖就是虎豆麻~~

某天聊一聊虎豆麻就約虎寶麻過年回娘家聚一聚

我跟嫩麻都在線上~~大家就說來見個面吧~~

約台中與苗栗都ok~~

最後敲定了苗栗-薰衣草森林(明德店)

後來虎頭幫幫主--金魚麻接手總召

參加人員要穿大紅大紫服裝出席

(這點我真的就給她當耳邊風耶)

希望幫主別生氣喔~~

但特別紅包呢??這就沒問題啦~~

只是特別定義很難定

我也許覺得很特別但收到的人也許覺得普普

但至少我有用心去找囉~~



呵呵金色的紅包袋喔~~

又是無嘴貓~~

買完才想到虎頭幫幫員男孩居多~~收到會不會傻眼勒~~

收到的阿木拜託假裝一下很喜歡啦



背面

很有質感喔~~(但材質有點硬啦)應該不會揉爛ㄅ

希望收到的寶寶與麻麻會很愛很愛喔~~



原本我先挑到跳跳虎這組想當特別紅包袋

但看到金色的無嘴貓時就選定它囉~~

所以跳跳虎與紅色無嘴貓紅包袋就包給我們家中小人

男生--跳跳虎   女生--無嘴貓

其實婆家的嫂嫂都不太重視這說~~都用一般紅色紅包袋包

但我覺得小人總是覺得袋子口愛就會很愛呀?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但寫這篇文時~~就在想初三我若因家中事故

無法出席時~~這個紅包袋只能陪著我囉........

因公公肝病且病情反反覆覆

醫院進進出出~~

深怕無法渡過過年~~

因我對這聚會真的好期待喔~~

因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此類型聚會且猴子妞拔也要出席

但真的怕若公公走了~~自然我們就無法出席啦

我也只能飲恨~~

所以PO這篇文時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

希望別這麼剛好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這一生中!!那麼剛好的事通通都在猴子妞拔家中發生

我跟猴子妞拔會急忙結婚也是因為猴子妞拔阿嬤病危

一直掛念她的小孫沒結婚~~一直摧我們~

後來我們就想先公證等過完農曆七月後補請

所以我回家問可以公證嗎??至公證日只有二周~~

公證後半個月後阿嬤就走囉~~那天還是我們約好要拍婚紗日

我們出門要去拍照!!還沒到婚紗公司就接到阿嬤病逝囉~~

當日就急忙趕回家........

第二次~三次剛好事就是

每每我跟猴子妞拔計劃好要出遊過夜時~~

第二次是交往時~~第三次是結婚後

公公就住院!!搞的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的窘境

希望老天這次不要在跟我開玩笑了好嗎??

拜託讓我有機會跟大家見個面好嗎??

也拜託讓公公有機會過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若我沒出席就請各位麻麻別怪我黃牛喔~~

我真的是身不由己啦..........別下回聚會就拒絕我啦

我撰寫日期為:2011.01.20日

預設2011.02.05日下午一點發文~~

我若沒去大家就可從此文中得知我黃牛原因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