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好康報報]好市多~多功能小蘇打粉(工業用喔)

不能拿來食用喔~~

小蘇打粉又稱叫碳酸氫鈉(化工行都買的到)


特會期間:2011年01月28日~2011年02月03日

原價:239元

此時段購買折價50元就只剩189元

容量:5.4KG

一大包親朋好友分一下就沒剩多少囉~~

會介紹此小蘇打粉是因為!!

過年家家戶戶幾乎都要大掃除..........

小蘇打粉就是清潔廚房的好幫手喔~~

比白X士與穩X好用幾千幾萬倍啦...........

像爐台面與牆面與桌面用小蘇打粉水擦過!!就乾乾淨淨囉~~

早期打掃廚房白X士用了N瓶效果還是不怎佳~~

噴到快中毒!!也是洗不太起來...........

後來我嫂嫂說小蘇打粉清污力很佳~~

所以就上超市找小蘇打粉



超市只有買食用級的小蘇打粉~~除污力有限

每次我清廚房可能用了2-3包效果有限(一包也要25元左右勒)

後來看到好市多蠻多人說大鐵槌多功能小蘇打粉不錯用~~

所以就去買一包試試啦~~



一大包(我當初買239元)所以覺得有特價時買比較划算喔~~

這小蘇打粉會結塊所以拿鐵槌敲一下就鬆散囉~~

到一些到水中在拿抹布去用小蘇打粉水來擦爐台與桌面

多擦幾次!!在用清水擦過一~二次~~嘿嘿就乾淨溜溜囉~~



大家都說我家廚房好乾淨喔~~

但是因為我家廚房是新的!!

且牆面貼上強化玻璃所以很好清洗

我約二~三個月會洗一次抽油煙機的油槽

因廚房若一年清一次~~等要清廚房時

可能會哭死~~打掃到彎腰啦

因油垢已經深根啦................



我洗抽油煙機的油槽使用橘淨力

不會很臭效果還不差(但我卡油量沒很高時用的)

比白X士好用(我個人感覺啦)

價格稍微高一些

嘿嘿介紹二種東西給大家大掃除吧~~




小蘇打粉還有幾項功能

清微波爐與洗浴室與清洗洗衣機槽等等功能喔~~

像廚房地板蠻容易卡油煙的小蘇打粉也很好用喔~~

各位有興趣就GO吧~~


---END---

哈哈沒作業可寫

寫一些阿撒不魯的充版面哇哈哈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