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虎豆PK猴子妞

sorry虎豆阿木去你家給你偷照片啦

不要生氣齁!!

猴子妞二次剪髮(妹妹頭大PK)

剛過新年~~各位去哪兒跨年狂歡呢??

我所知的無名麻麻~~

最猛第一名:嫩麻(阿里山跨年)阿嫩穿五六件衣服

不知如何換尿布齁~~

第二名:alan麻(一家老小去劍湖山跨年)住宿喔

我們猴子一家呢??如何跨年呢??

我是老灰呀~~當然在家包棉被囉~~

猴子妞第二次跨年~~

她也不懂什麼是跨年.........就跟我們看電視不睡覺

















跨年夜猴子妞在做啥呢??

偷穿阿木ㄟ鞋子玩的不亦樂乎~

我家客廳像被炸彈炸到一樣亂亂亂sorry啦~~
















偷穿一雙不夠本~~連拖鞋也不放過~~

這時已經過了一百年啦............

電視中的煙火不過隱~~

聽到外面有放煙火

快快衝上二樓看煙火秀~~

還好幾處勒~~都不需人擠人去看煙火(Live喔)

猴子妞邊看邊拍兇口(怕怕的)哈哈口愛~~

太趕沒拿相機拍.........

所以101放什麼煙火我到今天都沒看到啦........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離題啦................sorry啦~~

百年一月一日~~阿木看不下去猴子妞的頭毛啦~~

給她剪剪剪~~



當然不是我剪啦~~

去買奶粉順便去猴子妞同學家給翁北比ㄟ阿木剪啦~~



貪吃鬼~~連剪個頭髮也要餅乾騙



有沒有給她很口愛呢??

今天看到虎豆也剪頭毛~~所以就來個妹妹頭大PK囉~~

虎豆麻說要請虎豆阿嬤幫猴子妞姐姐剪頭毛~~

呵呵!!去屏東剪好像有點遠ㄋ ㄟ

還是謝謝虎豆阿嬤啦~~

還好猴子妞的同學麻麻很好免費幫我們剪~~

還綁個口愛的頭髮回家~~

虎豆阿麻是業餘的但剪的不輸專業喔~~

我就不敢剪怕被猴子妞白眼哇哈哈~~


---END---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