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初一猴子妞的裝扮

2011年[初一~初三行程]

匆匆過了春節假期六天

這六天在做啥~~

其實也沒做啥就過了六天囉~~

因公公住院(除夕沒在家圍爐)

所以初一一早猴子妞拔就說要去看公公~~

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去醫院看公公

猴子妞真的是無法控制的

到醫院亂跑亂撞的(不是爺爺的病房也要硬闖)

氣死偶囉~~



出門前阿伯跟猴子妞拍個照~~

初一出門還帶猴子妞堂姐出門

因她說也想去看爺爺~~所以就帶著她一塊出門囉

醫院探視完公公後

就往我們每年會去的大甲鎮瀾宮

晚上跟A冷麻MSN時剛好她也有去~~

會不會太巧囉~~但偶們沒有遇到啦~~

時間點差不多說~~

去大甲都不是去拜拜啦

去那裡吃吃喝喝擠一擠

順便買個奶油酥餅



我每年回娘家的伴手禮啦

我有三個哥哥+一個姐姐(通通都有)

所以回娘家就帶了五盒奶油酥餅回家

這次來大甲真的有夠塞車的啦

下大甲交流道→大甲鎮瀾宮

這只要十多分鐘的車程

我們開了二個多小時~~

我跟猴子妞拔說我們明年還要在來嗎??

齁真是有夠久的啦~~還好這天是猴子妞拔開車

我在後面睡死囉~~哈哈哈~~

年初一跑大甲鎮瀾宮是我認識猴子妞拔就開始囉~~

我已經五年囉~~猴子妞拔說他已經連續七年囉~~

但每年就必買奶油酥餅囉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年初二(我是初四才回娘家)

所以大家都回娘家

偶們這家要顧家

怕公公的姐妹回娘家!!沒人在家~~

所以就一整天在家囉~~(沒拍照啦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初三的妝扮


年初三重頭戲來囉!!

這天是跟一些網友(就無名的麻麻約要回娘家啦)

大家約在薰衣草森林(明德店)

其實這天之前我都無法確定我是否能成行

到了這天我如願跟大家見面囉~~哈哈

初一老公就問會不會被放鴿子

偶說被放鴿子就當自己去玩囉~~

又沒差~~

但我們沒放人鴿子!!也沒被放鴿子啦

一早我跟嫩麻與金魚麻約在中清交流道

一起出發~~

第一次見金魚麻真的跟照片不一樣耶~~

人比照片美喔~~是金ㄟ~~

嫩麻就跟照片一樣~~(粉有耐性的麻麻)

開上交流道只有中清交流道小塞一下下

所以呀!!Q麻你們失算囉~~

延路都可以開一百一勒~~

因猴子妞會趴趴走~~

顧他就來不及囉~~所以照片不多

請加減看齁~~



虎豆&猴子妞

因比較早到所以在草皮拍了一些照片~~



金魚妹(ㄟ這天怎都沒有搶親活動呀)

偶好想看耶~~

sorry!!我只拍到這三隻小人

一隻猴子妞

一隻小金魚

一隻虎豆

其實那天出席還有

虎寶

A冷



寶貝妹妹

霖霖

因照片不多~~所以整理速度快~~

給大家連結網址~~

看其他家會不會多一些些的照片齁~~

A冷麻應該會多一些些啦~~

大家念力給A冷麻摧一下囉~~

金魚麻那天忘了帶到記憶卡~~心情壞到不行

所以她也粉想看大家的照片啦~~

所以呀~~GF1&GF2快點發文啦~~

我也想看ㄋㄟ~~

那天幫主金魚麻的紅包好口愛喔~~

且幫主好利害喔~~做了上上簽我又沒拍到照

金魚麻真的好強喔~~不虧是當幫主的料啦

結果被虎寶麻抽走啦....................

偶抽到虎豆麻的紅包



這紅包袋虎豆麻是冒著生命危險買的~~

一定要好好保存啦~~錢與感性話我都留著喔~~

沒有存起來喔~~





虎豆麻的感性話啦~~

我跟虎豆麻的紅包是互抽的啦~~

阿怎那麼巧ㄋㄟ~~

虎豆麻說阿弟(妹)仔

結果是姐姐抽走啦




這堆紅包是猴子妞的喔~~

真是肥了猴子妞的口袋

瘦了阿拔阿木的荷包啦~~



這包是猴子妞拔給我的紅包喔~~

跟猴子妞拔交往時他就有包紅包給我

我沒結婚前也是有包吉祥數字給猴子妞拔~~

但結婚二年偶好像都沒包給他齁~~

別計較太多啦~~猴子妞拔行頭都我花錢的~~

所以勒~~就這樣囉!!

加一張 I CASH已儲值好一千囉~~

因猴子妞拔在我生日送一張 I CASH給我

但我在百年一月一日買咖啡時忘了拿

就掉囉~~我餘額還剩四百多耶~~

所以猴子妞拔在辦一張給我囉~~哈哈~~

真是有夠開心的啦~~紅包+ I CASH


---END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