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笑的真開心!!但這三天應該只有今天出發笑的最開心ㄅ

其他在外面臉臭到不行!!盧小小到不行

感覺墾丁三日遊應該算我的落難記吧

[2Y 0M 27D]墾丁三日遊 DAY 1




墾丁之旅這次成員有猴子妞一家(三口)+

猴子妞老北二哥一家(四口)

這次之約是上月去溪頭之旅就訂下要去墾丁之旅啦



這箱是我們三口的衣服~~外加還有一包鞋子

還有一包猴子妞ㄟ玩具(玩沙組+泡泡槍)

這一箱通通是偶打包的!!還好打包行李時

猴子妞跟老北在搞老北ㄉ機器

蝦米機器



這台啦!!猴子妞老北去買二手ㄟ出圖機

搞的好像要自己開公司勒

周六面交回來開心跟我說檢到寶

我還想說到時花一花別說買到濫貨齁哈哈

提外話!!



有沒有看到出門我們怕猴子妞認床找巧虎

還把巧虎一塊帶出門= ="

連她的語言學習機一塊出門

老北ㄟNB當然也一起出去

切搞的整台像貨車一樣

還好我們只有三個人還夠坐

九點多出發

第一站我就說要去東山休息站買星巴克咖啡

(利用小七點數)可以買一送一

但...................周日的東山休息站人真的太多啦

星巴克大排長龍

只好退而求其次買CITY Caffe囉



買好咖啡大家休息一下拍個照



東山休息站有OPEN將的公仔喔~~

猴子妞第一次肯這樣給我拍照喔^^



這時心情還算美麗



大餅臉^^



天氣真的是粉好

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

東山休息站吃飽喝足啦往下一個景點出發^^



上車沒多就就睡倒啦

標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



我們的下個景點是萬巒豬腳啦

來解決大家的午餐

上班後朋友打電話問墾丁住哪時我們還說去萬巒吃豬腳

他就說楓港就有啦!!我知呀(因虎寶麻也有說)

但想到了南部就到萬巒吃一下咩^^

但這一吃就整整大誤點(如何誤點)下面在說齁



放在兒童椅上(這三天出門都不乖乖吃飯)

害她回家餓了一大圈(有點自責)



等餐中跟阿木來張合照吧= ="

幾乎都是拔拔跟猴子妞ㄟ合照(氣)



來個一家三口吧~~



快快快上菜囉!!

這次吃海鴻飯店ㄟ豬腳

這盤真小一盤要350元(就皮還蠻Q的)但肉沒蝦米爛

但上菜速度真是(快).............

快到不知怎說!!豬腳快啃光啦飯還沒來= ="

白飯吃一半了~~其他菜才上來



三杯雞丁(很好吃)蠻好下飯的



空心菜

還有一道高麗菜

原本還有點苦瓜鹹蛋+蛤蜊湯

因上菜太慢大家都吃飽了所以問他們可以退嗎??

幸好是可以的

這樣四菜共要940元(感覺有點貴)

吃飽喝足啦!!往墾丁出發!!

這時~~我們發生迷路事件

哈哈老公說這丟臉事別說!!

但真的還是要提一下吧~~

原本萬巒出來一邊往墾丁另一邊往屏東

結果我們開到屏東要去找虎豆啦= ="

進了屏東人生地不熟!!花了好久才找到交流道

在上國道往墾丁出發= ="



粉美吧~~這是我車上拍的喔^^



在路旁全家等二哥一家子還會合!!怕他們不知民宿地點



這張我超愛的!!口愛柳^^


沒多久二哥到齊往我們今日住的民宿前進




我們住在船帆石附近的沈家山莊

為啥選這(因為便宜 乾淨 )

老木偶從專科住到現在



外觀

沈家山莊有分二館(一館溫馨小館另一館為巴里島風)

這次我因預算有限所以挑了溫馨小館

上回環島時已經有住過巴里島風那館啦



我們訂的四人房

二張標準床

空間算蠻大的!!

這樣一間一晚要1800元(我連住二天)

跟老板殺價3500元

夠便宜了吧!!

想要便宜可以考慮這家啦^^

但二哥住那間就是分離式冷氣啦

所以它們是有窗型跟分離式的



缺點房間就是窗型冷氣有點吵



老北出門必備NB想找網路是有

但會斷線= ="





就粉簡單的浴室(有咖燙)跟老闆要就有啦!!大小咖都有^^

進房後下完行李

我帶各位去 [砂島-貝殼砂展示館]


但超過五點展示館就下班囉

這邊就是它有一片完全都是貝殼砂的海岸

但它海岸是禁止進入的

怕大家帶走貝殼砂



旁邊那片白色砂灘就是貝殼砂灘(禁止進入的)

五點多天氣粉涼粉舒服



又是跟老北合照



剛放下來走有點怕怕的

哈果真是俗辣

在家調皮到極點

外出俗辣到極點



拔拔跟阿伯在抓魚

我顧猴子妞~~她玩石頭

這臭小孩還拿石頭K偶

真的欠她粉大柳= ="



坐在旁邊拍照顧小人!!

剛好看到一為阿木拿 I Pad 好像有拍照功能

看它拍石頭還真美耶^^

所以我也來拍一張^^



沒多久哥哥抓到一隻螃蟹



天色漸暗來一張一家三口合照吧^^

準備吃晚餐囉!!

晚餐安排去吃阿利海產

因忘了帶相機下車

我們點了紅燒海盧魚(好好吃)

炒高麗菜+炒箭筍

白蝦+海瓜子

蛤蜊湯

上菜粉快!!大家都說好吃好吃~~

這樣一餐下來1540元(算蠻便宜的)

吃飽喝足啦!!回民宿休息囉^^



猴子妞最愛玩水囉!!



回民宿就自己開心在床上滾呀滾

還會跟老北說[你過去]

意思跟拔拔說自己睡他那頂床啦^^

哈哈哈真的粉好笑齁

---END---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