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出門三天~~猴子妞每天早上起床心情都不太美麗

不吃早餐跟猴子妞姐姐坐鞦韆

[2Y 0M 27D]墾丁三日遊 DAY 2(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+

白沙灣踏浪玩沙)

七點多起床梳洗一下~~

下樓吃早餐!!早餐就後面那區(沒冷氣有點熱)

但後來想一想若怕熱應該拿回房間吃也OK吧~~

沈家山莊的早餐有地瓜稀飯

配菜二天都一模一樣(炒高麗菜+菜圃蛋+辣筍干+土豆+麵筋)

有土司可吃(但只有果醬可加)花生醬+草莓醬

這家老公也曾經跟我來過~~他說早餐它們也是在進步中~~

從早期的沒早餐到有早餐(只有一塊火腿蛋+紅茶)

演變成現在有中式加西式雖然簡單~~但可以吃飽啦~~

每天二嫂打電話叫我們快一點~~快沒菜啦~~

可是每次下來菜總是有補齊呀~~

小柚子麻問說會不會很多人住~~

真的蠻多人去住的~~周日晚上還客滿柳~~

所以沈家山莊是出了名便宜~~所以往往來住的都是熟客

回鍋率蠻高的啦^^所以想住的要預定喔~~

但它就便宜乾淨~~床有點硬(若愛睡軟床要選巴里島風那館喔)



吃飽喝足準備上車往海生館出發~~

拔拔車快沒油不敢開冷氣所以猴子妞熱的一身汗



還張開大嘴的打哈欠



天氣真的粉熱!!猴子妞今日裝扮



老北今日裝扮



阿木與猴子妞合照



一家三口合照!!原諒阿伯ㄅ~~人都拍好小= ="




門票不是普通貴~~大人要450元

猴子妞不用錢~~

它門票從250元漲到350元在到450元~~

好像每開一館就漲一次價~~

感覺我也來了七八次跑不掉吧~



首先參觀[第二館珊瑚館]



這張不知在跟阿伯做啥~~

嘟蝦米嘴不小心拍到



像個好奇小孩!!一直指~~會說魚!!但也被魚嚇了粉多次



怪怪表情



在海底隧道中與阿拔與阿伯拍照~~

都不看鏡頭= ="



就是這隻大大的魟魚嚇的猴子妞一直抓住阿伯



怕怕怕怕~~



與阿木來一張合照吧~~阿木ㄟ手臂也太太太粗勇了吧

周一的海生館人真的也不少

但陸客還好約一二團而已



今天讓她玩的最嗨的應該算這版子吧~~

翻的可開心柳



玩好久大家都走了還不肯走硬托走還給我大哭~~




一直說小白鯨小白鯨



這是第一館[台灣水域的大洋池]

這館我照片拍不多



第三館[世界水域]這館讓我覺的最虛

幾乎都用動畫的

沒幾種魚感覺虛到爆錶



北極區有企鵝館這館真的粉冷= ="



這隻就是東港有名ㄟ黑鮪魚啦~~

不知它們養大後會不會賣掉齁~~



結束海生館~~二哥小孩說肚子餓所以上二樓海景餐廳吃午餐

這餐真的粉貴~~這樣要八百多元~~

老公原本想吃一點止餓就好

但二哥一家猛點!!所以各位呀~~來這吃東西~~

真的不要想吃到飽喔

會很傷荷包與虛到爆喔~~

猴子妞又睡覺囉~~沒起來吃午餐

這天她也盧好久~~終於讓我搖睡啦~~

下午二點多正熱~~大家同意回民宿休息一下

四五點在往下個行程GO GO GO

在海生館買了星巴克咖啡回去喝^^



第二景點就是位於墾丁西半島的白沙


這景點也是專科來到現在~~

為啥大家會問南灣與小灣與船帆石都有沙灘為啥來這~~

因為這人較少呀!!南灣人多到爆~~

這變化更大~~

之前只有沙灘現在歸化了露營區與車屋~~

還有海邊Beer Bar

粉有國外海灘的FU









椰林



露營區~~設施看起來還不差



車屋~~

阿伯有去問價格~~

露營一處300元(自備帳篷)

我不愛露營所以嘿嘿~~

車屋我有喜歡但價格不愛~~

車屋一間假日三千八百元~~平日二千八百元

屋外都有烤肉區~~設備感覺都粉新

車屋應該有冷氣~~但五六點時蚊子好多喔~~



白沙我來啦~~



一開始猴子妞跟我在岸上玩沙(我吃零食兼顧小人)



它ㄟ雞司頭都我帶的= ="



沒多久老北問說可以讓她下水嗎??

偶想一想好吧~~

所以青春肉體要給大家看啦~~

因猴子妞不能玩水

所以阿木我就沒跟她買泳裝啦~~

這次先露點演出齁~~

大家面紙準備好別流鼻血喔



青春老肉體~~哈哈太油啦遮一下齁~~



沒多久壞阿伯與壞哥哥要給猴子妞埋起來

拔拔也是幫兇





一會猴子妞就長在沙裡啦~~



埋完沙老北準備帶猴子妞下水啦~~





猴子妞上岸後我幫她褲子換掉先穿尿布頂一下繼續玩沙~~

因老木偶忘了包屁衣在車上忘了拿= ="



老木照片真的少的可憐~~自拍一下下吧~~



她她她在拿沙埋偶的咖

結束沙灘玩水行程~大家說好回墾丁街上吃小吃逛夜市

但這隻猴子早不睡晚不睡~~上車就睡~~

結果到墾丁街上大家都說不想在回民宿

結果我們搭阿伯ㄟ車沒放推車~

這小妞還睡~~我抱著走沒幾分鐘~~

我們二個滿身汗

看到萊爾富跟老公說~~

我去那等大家~~先幫我買瓶飲料

我在那吹冷氣等小孩睡醒吧~~

這天真的是我的落難記

大家開心逛夜市偶抱小孩泡便利商店

猴子妞大約睡了有一二十分才起來

還好店家沒趕我= ="

為啥拔拔沒抱勒~~這就是偶家猴子欺負偶的地方啦

每到要睡覺一定要偶抱!!拔拔不要



回到民宿精神又來啦~~

這天她又一整天沒吃蝦米

加上夜市我想吃的也不多~~

回民宿我泡麵吃想分一些給猴子妞吃~~

結果吃了二杯的衛生杯的量

我有點想哭~~是因為我亂亂给她吃~~

加上這是她這二天吃最多的一餐~~

這餐吃完晚上沒喝ㄋㄟㄋㄟ就睡了~~



一整個破壞到極點





不知在忙啥~~幫阿木收拾行李ㄇ??

還偷穿我ㄟ鞋子

---END---

[2Y 0M 27D]墾丁三日遊 DAY 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