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齁齁齁又是阿伯!!老是人小到看不到= ="

[2Y 0M 27D]墾丁三日遊 DAY 3(鵝鑾鼻公園+貓鼻頭)



我們住在這顆石頭旁怎可以沒來這拍個照勒??

但今天太陽真的好大!!好多照片都背光拍的!!

加減看齁= ="我會努力學好的^^"



這三天!!每天猴子妞小姐心情都不太美麗



跟老木偶拍照還臭臉

今天重頭戲要去鵝鑾鼻公園

但天氣真的太熱啦

加上猴子妞想睡又睡不著

所以照片真的有點少= ="



猴子妞臭臉~~老木自己來獨照吧~這真的是唯一一張獨照



來鵝鑾鼻公園我幫她準備泡泡槍

可以在大草皮上玩泡泡

但可能是我想的太美麗啦

劇本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= ="

這支泡泡槍我在台中的書局買的

只要150元大洋附二瓶的泡泡液

但這支在海生館中一個地方要賣250元另一邊賣299元

我老公看到馬上問我買多少!!哈哈!!

真的要從台中帶過去比較省喔



不太會打!!一直往地上亂按

人家是想要打給她追

結果不讓她拿!!發火耶

搞的我心情也不太美麗



ㄟㄟㄟ小姐你是在打地鼠喔



跟老北拍照也不太開心





這個FU感覺好像小金魚喔~~因為小金魚出門都會帶帽子呀^^



終於有看鏡頭的一張啦

但臉臭臭



跟老北互動^^



猴子妞拔說:偶教你玩啦

猴子妞說:不要不要偶要自己用



你看看根本不會拿!!還愛拿暈倒



來一張海景吧~~

因後來越來越熱!!猴子妞愛睡!!所以都一直抱著

跟燈塔啦與貓鼻頭都沒有照片

哈自己想像

天氣熱小孩不舒服~偶也跟著心情不美麗

所以真的不要夏天來墾丁啦= ="真的是找罪受

中午這餐又吃阿利

結果我又忘了帶相機= ="

哈哈!!被猴子妞搞到沒心情拍照^^

吃完中餐去貓鼻頭走走就回溫暖的家囉^^

貓鼻頭阿路仔真的是多到爆

所以去那拍照一定都有個阿路仔入鏡

所以也懶得拿相機囉



回程繼續在東山休息站休息~

看到車車!!吵要玩

但也是坐爽的沒投錢(真是盪生老木)

不能說我盪生齁~~是怕一坐不可收拾哈哈



可能知到要回家囉!!笑的真開心^^

回程原本想買芒果

但跟老公說我冰箱還有他就說那別買啦

但看二嫂他們買三斤一百品質還不差(200元約九個)

原本還粉後悔沒買!!但上班後在公司附近市場看到

一斤三十五元ㄟ品質差不多!!所以就沒那麼後悔啦

第二天晚上我跟老公說我好想吃水果喔= ="

感覺我沒水果吃可能會死掉哈哈哈^^

結束了三天假期

偶的遊記也通通寫好囉^^

有點蝦有點混!!包涵啦^^

[2Y 0M 27D]墾丁三日遊 DAY 2(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+白沙灣踏浪玩沙)


[2Y 0M 27D]墾丁三日遊 DAY 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