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別誤會~~這是老木偶ㄟ好同學

[雅芳阿姨]DIYㄟ!!剛好情人節當天她休假

拿我訂的東西給我!!一併送給我的~~

但這支回家下場馬上被猴子妞肢解吃下肚


[2012年02月14日]情人節吃簡餐[私房 Garden]

情人節剛過啦~~

FB上看著各位好友都有過節或禮物分享~~

蠻溫馨ㄟ~~沒的也別太介意啦~~

[巴豆咖重要啦]

情人節當日下班其實早已打定

老公應該也是會加班的~~

怎在路上接到老公電話!!

問我有沒有煮晚餐[偶當然想你沒回來吃]

我煮給誰吃~~所以說沒有

老公就說那出去吃[採茗雅集]

在我們那邊是被朝陽科技大學學生封為

非吃不可的餐廳~~

但我之前吃過一兩次覺得不錯~~但空間小~~

所以我就說我有口袋名單~~

要不要試試

所以兩人各回到家!!

騎著歐都賣三貼出門覓食囉





騎歐都賣要帶安全帽喔~~

老北幫猴子妞買ㄟ喜羊羊安全帽



我們來吃[私房 Garden]

這家我看好久就在我們住家附近~~

但[痞客邦ㄟ嘛琪有來吃過喔]害我更想來朝聖

但心想這地方開這種店會有人ㄇ??

所以上網咕狗過原本上周六老北聚會就要

帶猴子妞來試試那知大嫂打電話叫我去拿好東西

所以就沒試啦~~

今天老北說要外面吃~~所以說出我ㄟ口袋名單





這應該算人家說的鄉村風ㄅ

它是舊幼稚園改變成餐廳的

剛進來時它離馬路有段距離

我們也怕沒人!!所以說好若沒人就轉移陣地

因剛進去沒看到任何車輛心想該不會沒人ㄅ

但停好歐都賣我們四處晃晃!!看到呷飯廳

人聲鼎沸

所以進去問問有空位ㄇ??

因他消費模式我早有上網咕狗過



呷飯廳就用餐處



菜單我覺得它東西很平價





印象中最貴不會超過三百元

所以我們今天就點一個鍋一個套餐

它的套餐都含飲料與甜點

若要換其他飲料都打五折[這個我覺得很優]大推



老公點的醬汁燒雞腿[210元]



主菜雞腿[口味ok]不會太鹹



三種配菜[是我們比較挑食]覺得配菜普普啦



有附濃湯[我沒喝不知口味如何]



還有一個茶碗蒸[我覺得還不錯吃]



老公附餐飲料[改柳橙汁]要加45元我覺得很划算

一開始覺得應該是濃縮汁結果是新鮮果汁

都被猴子妞喝一大半[很推這個]



我點的私房什錦鍋[185元]



菜盤[看起來東西不多]但吃的蠻飽的



火鍋湯頭也不錯~~重點覺得是價格很便宜又不難吃~~





我的附餐飲料[焦糖熱奶茶]60元

這很划算~~很好喝茶香很濃很合我口味

因我最愛喝奶茶



加點一盤薯條[60元]份量很多

給猴子妞吃結果她最愛吃是蕃茄醬



都給偶亂比



拿叉子沾蕃茄醬吃



比YA就是不會!!還是比1



不吃薯條~~



麻麻跟我ㄟ小情人合照一下^^



我的大情人哇哈哈~~

想照全家福~~但服務生忙的要命不敢開口

所以做罷= ="



喝柳澄汁ㄟ猴子妞~~



飯後甜點[水蜜桃果凍]香味很足~~

我也覺得很好吃~~




這餐下來花了偶的大情人560元大洋~~

我覺得還OK啦~~東西不錯吃~~

其實這裡比較適合白天來~~

因它戶外有溜滑梯與空地可以讓小鬼跑跑

改天我在帶猴子來探險哈哈哈~~

它蠻多東西有簡餐 義大利麵 鍋 下午茶通通有

且蠻多人來吃的~~這天是非假日晚上~~

結果也幾乎客滿狀況~~只是翻桌率也算快~~





戶外景觀



另一個餐廳ㄟFU[那天剛好有對情侶在吃情人大餐ㄅ]

二人好像660元大洋



因該算鄉村風齁



戶外溜滑梯[太暗啦]GF2無作用



門口也有一隻熊熊~~但都晚上看不出啥鬼東西


吃飽喝足囉~~猴子妞也玩夠囉~~

我們一家三口打道回府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