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算小合照啦~~沒有完全都入鏡

[新竹Q麻+台中金魚麻+台北傻妹千代美與傻小妹+

新竹ㄟ冷麻+台中虎寶麻+臭猴子妞與她老木]

[媽寶聚會]TINA廚房-月眉店

這次聚會是大家在MSN討論好久才成行ㄟ~~

主要想在小虎麻卸貨二寶前與我親家母[虎豆麻]回屏東前

讓大家見見盧山真面目

結果傻妹隨便號召就來一拖拉庫~~

其實當天來了十幾個家庭~~[不好意思我沒完全拍到每個家庭]

請原諒我要追臭猴子啦~~



屏東[虎豆一家]我女婿啦~~




台中[金魚一家]沒拍她們全家福派個金魚麻當代表ㄅ^^



台中[虎寶一家]也沒拍他們全家福~~虎寶當代表



台中[猴子妞+她老木]ㄟ偷抱人家ㄟ小孩[小虎]


台中[璇璇一家]但我有拍璇璇但全糊啦所以沒有放璇璇照片~~

她跟我是鄰居耶~~璇璇穿的好Q喔~~我好愛喔^^

璇麻也超級辣ㄟ辣

璇拔ㄟ頭毛也好時髦喔^^讚喔^^



新竹[小Q與小Q麻咪]小Q麻咪跟我一樣~自己帶小孩參與聚會





新竹[ㄟ冷一家]因也沒拍到ㄟ冷一家三口~~

只有我聚會前去ㄟ冷家坐坐拍的~~

ㄟ冷拔還買蛋餅請我吃[嗯後面那幾袋是猴子妞ㄟ行囊]



桃園[小少爺一家]小幽麻為了要小少爺看鏡頭出動菜菜^^

但小少爺好棒肯吃菜菜啦~~



桃園[魚小翊一家]不好意思啦又沒拍到啦~~魚小翊

可能除了小庭與伊弟之外是最小ㄟ小虎喔~~

小小的但超會爆走~~超級棒的小男生~~但名草有主啦~~

她ㄟ小媳婦就是偶ㄟ鄰居璇璇啦~~




台北[小恩 小庭一家]我老早就想見見小恩這娃兒啦~~

每次看她都覺得好像看到我家的臭猴子~~結果見到小恩~~

她好閉鼠喔~~且猴子姐姐老是去當梯長~~顧樓梯~~

她們好少互動喔~好失望



台北[伊伊 伊弟一家]他們算是小恩麻ㄟ好麻吉

蠻常一起出遊喔~~也沒拍到他們一家ㄟ照片~~不好意思啦~~




台北[傻妹千代美羅大與傻小妹一家]

派傻妹當代表ㄅ^^我有抱到千代美但我相機中

沒千代美照片啦~~

各位看看~我家猴子看到蛋糕竟然定住耶~~

我說小虎麻你馬咖早拿出來~~省ㄉ我追到快腿廢啦~~






台北[小虎一家]小虎麻巴豆還有小龍M喔~~快要卸貨囉~~

以上就是參與此次聚會ㄟ人員~~應該都有點到名ㄅ^^

我覺得我自己也超猛ㄟ~~真的自己開車帶臭猴子去聚會~~

很有趣~~很好玩只是時間不夠~~

追臭猴子沒時間跟大家拍照與聊天啦~~



自己愛當梯長就算了~~還揪她小老公去顧樓梯~~

阿顧在這是有錢收ㄇ??




不知現在就知開始要練台步日後要當模豆~~

把樓梯當成伸展台在走~~



各位偶PO 司有美ㄇ??



一點都沒看鏡頭哪能當模豆啦~~

還是乖乖當虎豆ㄟ七呀咖實在啦~




那天臭猴子除了愛當梯長外~~

就愛當推手~~

推著虎寶逛大街~~

但二個娃都動來動去~~拍沒一張OKㄟ~~



虎寶爺~~小婢推的OKㄇ??



似乎推的不好~~虎寶爺不耐煩啦~~

臭猴子這天初桃多到不行~~

連服務生她都想當~~到處拿湯匙到處丟~~

還硬要小虎ㄟ叉子~~結果差點把小虎ㄟ叉子搞丟囉~~

慶幸後來老木我有找到~~

我想那天餐廳應該快瘋的ㄅ~~

下次換人訂齁~~我想楊小姐被列拒絕往來戶啦~~





親家母偶有看到喔!!鐵證~~沒來給我下聘你就災細呀~~

竟然給我們熊抱~~



小恩  小虎  猴子妞三個小鬼想要溜出去玩~~

小虎好像比小恩姐姐高柳~~





小幽麻抱ㄟ冷講電話~~ㄟ冷看的很入神~~



金魚拔與虎寶~~非父子卻穿著父子裝~~

那當女婿跟丈人好囉~~[喔喔我會被錢錢ㄟ大炮轟死啦]



桃園辣媽[小幽麻]+台中辣媽[虎寶麻]

因我老公不知誰是誰~~他都說虎寶麻是辣媽^^



小虎麻想請大家吃生日蛋糕所以買個蛋糕

帶來餐廳一起替小虎唱生日快樂歌~~

但那個蠟燭拿錯了ㄅ~~不是五歲ㄇ[快溜]



有迷有~~你們說小虎有幾歲??



ㄟㄟㄟ我ㄟ蛋糕怎是虎豆在切啦~~偶要哭哭啦~~





哈哈~~這裡有小恩麻與小恩+璇璇與璇璇麻啦~

其實最後我在分蛋糕~~都沒看到我家臭猴子好笑ㄟ樣子~

看別人家時~~

真ㄉ快要笑鼠啦~~

其實這次大聚會很熱鬧也很好玩~~

餐點我覺得不錯吃~~份量又足~~

可能當日天氣不佳所以沒跟我們清場~~

我們從一點半到五點結束~~雖時間很短~~

雖天氣很差~~但餐廳不清場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吃飯

照相聚會~蠻愛這FUㄟ~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聚~~

---END---

陸陸續續都有麻麻發文囉~所以點她們連結都可以看到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