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三不五十就想要戴她的喜羊羊安全帽[又沒有要坐歐兜賣]

[2Y 9M 23D]有奪愛喜羊羊

猴子妞會愛喜羊羊從何時開始我真的也不知~~

第一個喜羊羊是



這雙室內拖鞋[入冬時]阿木想幫她買雙室內拖鞋

但鍾愛KITTY的拖鞋[但一雙貴鬆鬆老木真的花不太下去]

所以去鞋店買一般的室內拖順便多買這雙

想給她冷一些穿[結果不太愛]想到才會穿

老北說她就鞋太多才不會愛穿咩= ="

買回家後一直唸喜羊羊  喜羊羊

那時老木也只知道這是喜羊羊

不知它是部卡通[且每天都有上演]

也不知何時開始她下課會跟我吵要看MOMO

結果一切開就是喜羊羊[喔我終於懂啦]

喜羊羊就是在MOMO撥放的啦

從此就過著二母女開始搶電視ㄟ戲碼啦= ="

三不五十吵要看喜羊羊

笨女兒喜羊羊是電視有分時段不是巧虎隨放隨有

話說愛上MOMO後[巧虎漸漸被打入冷宮啦]

收到東西那幾天會吵要看[書玩一玩]

貼紙拿一拿就不要啦= ="

喜新厭舊速度超級快




第二個喜羊羊就是今年元宵節老北幫猴子妞買ㄟ喜羊羊提燈

我想老北應該不知挑啥圖案[剛好看到喜羊羊]就挑它了ㄅ

這隻目前下場[躺在遊戲床不知那個角落裡]

哈~~我覺得台灣提燈越做越差[不知品質差]

還是我家神力女超人破壞力強啦

買回來玩第一天燈還會亮[等元宵要提結果就不會亮啦]

想拿去換又覺得好像是澳客

想一想就做罷[反正還會唱二隻老虎]真的很吵很吵

為啥喜羊羊唱二隻老虎[冒牌貨的ㄅ]


第三樣就是老北買ㄟ喜羊羊安全帽

有時都會騎歐兜賣載猴子妞去溜滑梯

所以沒戴安全帽好像很危險

所以有次上街就帶猴子妞去挑安全帽

老木也想要買KITTY結果又給我挑喜羊羊

吼你是中了啥毒三不五十就要喜羊羊

老闆說這有專利的[要五百摳]實在有夠貴

老木猶豫啦= ="老北就說沒關係啦

所以它就跟我們回家囉




每天看到她的安全帽就吵要戴

在家又沒騎歐兜賣不用戴啦

昨天又給我拿下來戴

還給我躺在床上

阿你是[阿搭賣孔姑力喔]

床上戴啥安全帽= ="




像不像犯人呀

老木很壞叫她在牆前拍照

更像拍犯人照= ="

只差沒拿編號!!




所以說猴子妞到底有奪愛喜羊羊勒

你們說勒??

老木偶一點都不愛喜羊羊啦= ="

人家要KITTY


---END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